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阿妹遭嗆「肥到認不出」發胖原因首度曝光

2019/01/08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阿妹遭嗆「肥到認不出」發胖原因首度曝光

演藝圈競爭激烈,鏡頭更是殘酷的放大鏡,46歲天后張惠妹(阿妹)日前睽違3年,再度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壓軸,一連帶來16首經典夯曲炒熱現場氣氛,不過她仍穿寬鬆衣服亮相,至今沒瘦回去,被網友嗆爆「胖到認不出」,還有人懷疑她的體重再度攀上顛峰,引發熱議,如今她發胖原因也終於曝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張惠妹遭嗆「肥到認不出」,一胖不復返原因曝光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阿妹體重2012年達到巔峰,上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一季決賽首度當嘉賓獻唱時,身形成為話題焦點,當時網路流出各種調侃酸語及胖瘦對比照。張惠妹最近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壓軸,一身大紅西裝外套,戴著閃亮后冠,配上招牌恨天高,一連高歌多首快歌,現場氣氛瞬間嗨翻天。不過卻被網友狂嗆「胖到認不出」,直指寬鬆上衣也遮不了她發胖的身材,長靴更是完全暴露缺點,將大腿肉擠了出來。對此,港媒報導阿妹發胖原因,除了因為過勞導致發福外,阿妹的家族有肥胖症,平時吃的激素藥也有影響,再加上邁入中年後代謝變慢,另外「和周杰倫一樣,無法戒掉奶茶」,也是發胖原因之一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張惠妹遭嗆「肥到認不出」,一胖不復返原因曝光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報導指出,張惠妹經紀人也為阿妹減肥感到無奈。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都聲援力挺,只要不影響到健康,「我們真的不介意她是胖還瘦」、「妹姊過得開心幸福就好,胖瘦都無所謂」、「不是靠臉吃飯的,有實力何須在意身材」、「以前吃了激素藥,半年就胖了12公斤」,還有網友搞笑為周杰倫叫屈:「我倫滿頭問號表示:已經在戒了。」另一方面,跨年大雨下不停,阿妹過程中被淋成落湯雞,讓化妝師嚇瘋,「我已經忘了我臉上還有妝」。但阿妹演出結束後在直播中頻頻咳嗽,並坦言「這次真的有被冷到」,不過阿妹也趁機秀出表演完後的造型,雖然全身淋成落湯雞,但意外的是臉上的妝容並未花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庾澄慶真相大白! 伊能靜首度痛訴10年前「偷吃原因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