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陪逛街是真愛!鄧超列8點真心話寵孫儷…網笑翻

2019/01/08 12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陪逛街是真愛!鄧超列8點真心話寵孫儷…網笑翻

大陸演員鄧超與孫儷結婚8年,育有一對兒女,向來十分「寵妻」的鄧超近日在微博上稱:「能陪女人逛街是真愛。」同時列出8點真心話寵孫儷,卻笑翻大批網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鄧超7日在微博上指出,自己陪老婆逛街時,第一是「要走很久的路」,第二是「沒有正常吃飯的時間,甚至沒得吃」,第三是「要不假思索地贊同對方想買的一切」,第四是「選的東西會被對方翻白眼」,第五是「自己買單時,老婆已經去逛下一家」,第六是「自己想買的東西會被嫌棄『這有什麼意思』」,第七是「要拿所有的東西,『低頭看一下你即將被勒斷的手指』」,第八點則是預告「我可能發不了下一個微博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看似在抱怨陪老婆逛街的無奈,但字裡行間依然能看出鄧超對孫儷的寵愛,而貼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:「能打這麽多字,一點不像手指即將被勒斷的樣子」、「超哥你可真了解女人」、「娘娘還有5秒到達戰場」、「這是又幸福又抱怨嗎」、「這麼囉嗦,不要命了嗎」、「看來超哥經歷了很多」、「我們等你活著回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 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翻出小倆口帶著寶貝兒女出遊的照片,照片中的鄧超一手牽著兒子,另一手提著超大包提袋,而孫儷則是牽著女兒走在後方,一路開心地蹦蹦跳跳,超大反差讓網友笑說:「隔著屏幕能感覺到超哥的窒息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強閃光現金馬!鄧超孫儷黏踢踢 超萌鬥嘴網閃瞎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