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證畫面曝光!鈕承澤戴套硬磨柯奐如 地板激戰僅10秒

2019/01/07 19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鐵證畫面曝光!鈕承澤戴套硬磨柯奐如 地板激戰僅10秒

導演鈕承澤捲入性侵女工作人員,施暴過程中一度不舉,過去黑歷史也被挖出,2007年合作演出女演員柯奐如,更控訴鈕承澤傳出逼全裸拍床戲,對方只戴保險套,她則僅貼胸貼,對方還告訴不會放進去,結果2人全裸按照劇本「發生關係」長達5小時,如今畫面曝光,但「床戲」竟然僅剩10秒!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▼鈕承澤戴套畫面曝光,地板激戰硬磨柯奐如僅10秒。圖/翻攝網路

圖/翻攝網路

圖/翻攝網路

圖/翻攝網路

柯奐如日前發文痛揭受害程,指鈕僅戴了保險套就上,事後洗澡時感覺自己好髒,甚至請男友和我發生關係,粗暴一點也無所謂,「希望能藉此覆蓋掉對方在我身上、腦中的記憶」。而該電影出品人之一的尹慧文(Tina)得知後坦言「很驚訝!如果當初沒有用這麼多,為什麼要拍這麼多?」如今床戰畫面曝光,當時拍攝鈕承澤與柯奐如幾乎全裸,且床戲拍攝長達5個小時,但就電影實際播出卻只有10秒,且尺度也僅到鈕承澤裸上身、柯奐如只穿一件黑內衣,並騎在鈕承澤身上,2人激烈床戰擁吻、磨蹭,雖然片中的剪輯點到為止,但現場柯奐如強忍不舒服、無法求救的心情拍攝。

圖/翻攝微博

圖/翻攝微博

圖/翻攝微博

▼鈕承澤戴套畫面曝光,地板激戰硬磨柯奐如僅10秒。圖/翻攝微博


此外,有知情人士驚爆,鈕承澤握有「柯奐如露毛影片」拒刪除,而且行徑非常高傲,以「藝術拍攝」合理化其惡劣行徑,柯則一想起有露毛畫面在鈕承澤的手上,幾乎夜不成眠。有圈內資深人士不忍柯奐如擔心,才與知名幫派大老聯手出面,堅定地向鈕承澤反應,他才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刪除影片。柯奐如還說,當年獲鈕承澤合作邀約,起初心情非常興奮,到了拍攝關鍵床戲那天,與鈕承澤除了「背面到背部」裸露共識,其餘細節基於信任對方,便不好意思再過問。柯奐如事後看完電影最終版,心裡想著:「若影片其實是可以以這樣的形式呈現,那當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來完成嗎?那對我的心理來說,是二次傷害…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紫妍遭灌藥「三門齊開」逞獸慾! 關鍵鐵證首度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