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唱會找孫安佐、鹿希派?吳宗憲:高雄人快跑

2019/01/07 19:10 字級:
讀稿

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去年八月在網路PO文,要炸掉台北市政府,當時吳宗憲氣炸了,要兒子退出演藝圈,事隔半年,吳宗憲又宣布,他的兒子將擔任他五月演唱會的嘉賓,怎麼前後說法不一置,吳宗憲解釋說,叫他退出是憲哥,但叫他回來是他爸爸,四兩撥千金回答,又化解了危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吳宗憲看到歐弟重回主持群,整個心情非常興奮,錄起節目更是活力十足,甚至大方宣布,五月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,兒子鹿希派要來當演唱嘉賓。藝人吳宗憲:(還是我幫你找,孫安佐回來),哈哈哈哈(兩個一起嘛)安佐VS鹿希派(對啊!一起啊),那會不會高雄人都搬離開了,快跑啊,兩個重砲手回來囉。」吳宗憲開玩笑大喊,叫高雄鄉親快跑,因為兩個小孩都惹過一些紛爭,鹿希派去年八月,在網路PO文要炸掉台北市政府,涉嫌恐嚇公眾罪,當時吳宗憲快刀斬亂麻,帶著兒子出面鄭重道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吳宗憲:「很多錯不是認錯,就叫做結束,沒想到也是他宣布離開演藝圈的一個記者會。」藝人吳宗憲:「要他退出演藝圈的是憲哥,藝能界裡面,我說的還有一些份量,滾出我的地盤,滾!叫他回來是他爸爸,我說我很倒楣,他也真衰,他爸爸是吳宗憲,我也很倒楣,我兒子就鹿希派,為什麼不是鹿北派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吳宗憲又來這招,四兩撥千金,把之前的退出演藝圈的重話給收了回去,吳宗憲畢竟是老江湖,危機處理真的一流,自己風風雨雨都過來了,兒子這點小事,他怎會搞不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親寫信給美國伯克利 霸氣宣示「鹿希派讓學校更有名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