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開反骨?孫生揭頻道「被消失」真相 怒轟:別再騙了

2019/01/07 1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離開反骨?孫生揭頻道「被消失」真相 怒轟:別再騙了

網紅團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自2012年成軍,由酷炫、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,憑著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製作影片,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,YouTube頻道也累績超過116萬人訂閱,不過,近日團員們卻在頻道中無預警「被消失」,對此,剪接師培根拍影片坦承「密碼是我改的,頻道是我偷的」,並控訴自己在團隊中的不公平對待,而孫生看到後也在個人頻道反擊:「是時候了,真相該公諸於世了!做人如果沒有真性情,那可以離開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Wackyboys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Wackyboys臉書)

 

培根在影片中提到,之前收到許多人的關心,起初自己還搞不清楚狀況,直到不久前偷看了酷炫和呱吉的對話記錄,意外發現團長想要自己去「上班不要看」工作,他傻眼地說,「有沒有搞錯啊?從以前到現在,我替你做牛做馬了多少?」還控訴最受不了酷炫對員工的「鳥態度」,且身為創團元老,但YouTube頻道的封面照卻沒有自己的身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Wackyboys 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生來了 Youtube)

 

不只如此,培根還提到自己每次到片場就被當工具人,幫成員買咖啡、買便當,「我到底是來幫你剪片還是打雜的?」另外,公司藝人都要簽全經紀約,唯獨自己沒有被簽約,他在影片中抱怨孫生跟別人簽約,「我也要六四抽啊!」針對一連串指控,孫生則在個人頻道反擊,表示最近一直被問到是否已經單飛離團,他真的嚇一跳,回想起和酷炫一路打拼的過程,培根中途加入時,他心想:「怎麼會有這麼腦殘的剪接師?剪不好就算了,常常把我的畫面給剪掉。培根你真的是太過份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生來了 Youtube)

 

而關於簽經紀約一事,孫生解釋自己在多年前表演時,剛好被經紀人看中,「這時候我的兄弟去哪裡了?」但他強調「反骨」依然是他的根,做人一定不能忘本,藉此喊話培根不能擅自改掉頻道密碼,「你霸佔了反骨的主頻道,一個小小的剪接師以下犯上,不好好剪接影片,整天想要拍片想紅,自己的本份卻沒做好」,不過,砲火雖然一來一往,但不少粉絲看得出,這純屬惡搞影片,似乎是要宣傳新歌,但兩人認真地模樣仍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。

 

▼剪接師培根坦言偷頻道

 

▼孫生反擊培根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生臉書、孫生來了 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生再爆大戰助理主持46秒外流!本尊認:自己也嚇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