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尖叫!「歷代網拍女模」幾乎全到 賀她帶球嫁CEO男友

2019/01/06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尖叫!「歷代網拍女模」幾乎全到 賀她帶球嫁CEO男友

混血平面模特MEI MEI(謝若梅)擁有台灣和烏拉圭血統,精緻立體五官配上空靈氣質,是不少的人心中女神。繼先前無預警在IG曬出絕美婚紗照,宣布結婚喜訊,她昨(5)日正式舉辦婚禮,不少知名網拍女模和網紅都到場獻上祝福,現場歡樂氣氛嗨翻天,宛如一場同樂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I MEI IG)

 

Twinko成員可青今(6)日凌晨在IG曬出一系列好姊妹的現場照,可見她身穿平口白色洋裝,搭配黑色過膝皮靴,完美呈現身材比例。在其他合照中還可看到花猴、張甯兒、可比、妞妞、葉羿君、安琪等知名網拍模特兒,讓她忍不住感動地直呼,「第一次參加幾乎全場都是昔日戰友的婚禮」,同時也衷心祝福MEI MEI婚後一切幸福美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可青 IG)

 

MEI MEI先前在IG曾公開結婚喜訊,分享婚紗側拍照,只見她跳脫一般公主式剪裁的蓬裙婚紗,改穿仙女風格的簡約無裙襬婚紗,禮服上還有著小花和蕾絲點綴,胸口大開深V,手臂則是用透視蕾絲來設計,優雅中又流露著一絲性感,宛如天仙下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MEI MEI IG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MEI MEI的老公是知名網美餐廳的老闆,對方約年紀40歲,雖然2人相差15歲,但男方曾在在臉書大方曬恩愛,女方也曾發文大讚對方,「是個很man的暖男!」小倆口在去(2018)年聖誕節當天登記結婚,而MEI MEI目前也已經懷了4個月的身孕,是個健康男寶寶,預計將於1月5日辦婚宴,趕在愛子報到前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EI MEI、可青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飛娶到暗戀10年偶像 楊晨熙曝:凍卵成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