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戀愛了!王家梁尬林子閎 一個動作暖護鍾瑶

2019/01/06 16:04 字級:
讀稿

由新生代演員鍾瑶和林子閎一起主演的偶像劇,最近劇情大展開,男配角王家梁介入男女主角的感情生活,王家梁飾演一名帥氣律師,風度翩翩又非常暖心,他開始追求鍾瑶,讓整齣偶像劇更有看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偶像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:「但怎麼ㄍㄧㄥ也沒有你ㄍㄧㄥ啦,對,應該是,對了,我偷偷跟你,講一個都市傳說喔,就是…」

 

飾演帥氣律師的王家梁,用西裝擋住噴來的汙水,這動作讓鍾瑶好窩心,偶像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,劇情逐漸升溫,男配角有時太暖心,可能會搶走男主角的鋒頭。

 

偶像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:「我是王晉禮,我覺得那個王晉禮擺明對你有意思,而且我覺得他不錯啊。」

 

在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當中,由陽光男孩王以綸所飾演的王晉禮,就以男配角的方式,受到觀眾歡迎。

 

▼(圖/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)

 

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:「妳是第一個,這麼認真想要證明我喜歡妳的女人,難道妳不該負責嗎?妳希望我接受王晉禮,試著跟他在一起嗎?」

 

偶像劇的不敗模式,就是男女主角之外,一定會出現另一名暖男不斷的追求,考驗男女主角的感情,不只台劇愛演,韓劇也常常出現。

 

▼(圖/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)

 

韓劇《奶酪陷阱》:「我跟補習班講好了,去看看,狗毛,你來這裡補習啊,我們怎麼會這麼有緣,那我們以後就可以一起吃飯,一起吃點心、喝飲料,還不錯。」

 

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韓劇《奶酪陷阱》中的徐康俊也是暖心的男配角,讓觀眾印象深刻,現在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殺出一位王家梁,要來介入鍾瑶和林子閎的感情,這段三角戀情將如何發展,觀眾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 

(封面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鍾瑶分手渣男再擁新歡!濕身激吻羞認:來真的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