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酒國名花」閃嫁岳飛後代 婚宴慘遭夫家16長輩放鳥

2019/01/06 14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酒國名花」閃嫁岳飛後代 婚宴慘遭夫家16長輩放鳥

44歲前「酒國名花」凌葳威(本名謝伊琪)去年閃嫁小11歲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,婚後幸福美滿。不過,2人戀情一直受到男方親人極力反對,甚至在婚禮當天,夫家16位長輩竟全數缺席,讓原本應是洋溢喜氣的歡樂場面,瞬間變得十分難堪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凌葳威和小他11歲的岳子樓去(2018)年1月相識熱戀,交往半年就決定攜手走上紅毯。正當外界都以為她幸福找到好歸宿,其實男方親人卻相當反對這段婚事,因為岳子樓是3家餐廳的股東,月收入近10萬元,男方親人因此認定是凌葳威想圖謀房產,婚事不被夫家祝福,同時不少長輩也曾打電話給老公痛罵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小倆口的婚宴去年7月在晶華酒店席開18桌看似風光,但最令凌葳威感到不堪的是,夫家包括男方奶奶等16名長輩全都缺席,主桌陷入沒有長輩祝福的尷尬窘境,幸好她曾就讀的台藝大美術系在職專班的老師們全力相挺,不僅幫她把主桌填滿,還熱情上台致詞,順利讓婚宴圓滿落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結婚至今已近半年,凌葳威還沒能夠和夫家族人相處,今年農曆過年為了避免重演婚宴尷尬場面,她不再想當看人臉色的卑微媳婦,夫妻倆決定分開過,由她先專程到淡水名店買2份年菜,分別送給婆婆和媽媽,自己再回娘家過年,老公則獨自回去祭祀、吃年夜飯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媳不合?嫩妻拒讓愛女見奶奶 郭富城「7個字」揭內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