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原鈕承澤「只戴套」拍床戲!柯奐如猛發抖:我好髒

2019/01/06 11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還原鈕承澤「只戴套」拍床戲!柯奐如猛發抖:我好髒

「豆導」鈕承澤日前爆出疑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的醜聞,事件延燒到2007年執導電影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,該劇中的女演員柯奐如傳出被迫全裸拍攝床戲5小時。柯奐如今(6日)在臉書寫下當時的情景,表示當天回家洗澡時,拍攝時那些過於親密的肌膚接觸突然湧上來,難受到讓她拼命想洗掉那種觸感與記憶,淚訴:「那晚,我唯一想到的方式,就是請男友和我發生關係,甚至粗暴一點也無所謂,我希望能藉此覆蓋掉對方在我身上、腦中的記憶…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柯奐如在臉書上表示,她在拍攝該場床戲前完全沒有與導演討論,但基於信任對方且當時對自己有過高的期許,內心希望通過這次的拍攝能達到自我要求的標準,「我因為過於為畫面設想、身體不希望留有痕跡,全身僅貼了胸貼,就上場,而對方僅使用了保險套。對方還告訴我,他不會放進去。我相信對方是想令我安心,但其實這句話不需要說。」之後兩人按劇本拍了「發生關係」的場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)

 

 

然而,柯奐如指出,當時她覺得自己好髒,所以在洗澡時拼命地想洗掉那觸感、那記憶、所有的一切,她甚至不停地發抖、不知道該怎麼向最親密的男友說清楚自己在片場經歷了什麼,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自己能好過一點。

 

柯奐如提到,她聽說後期剪接時,剪接室特意掛上了窗簾,並在最後以現在的版本問市,她雖然很感謝最後這樣的處理,但也不禁質疑::「若影片其實是可以以這樣的形式呈現,那當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來完成嗎…?那對我的心理來說,是二次傷害…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柯奐如回憶,當時她希望鈕承澤可以保護她,因為導演比她有經驗,是在現場能依靠的人,所以她相信會得到幫助,然而,結果卻是:「我被應該要保護我的人,沒有保護到,且傷害了。」

 

最後,柯奐如引用網友的話表示:「身為創作者,不只是帶大家進入虛構的世界,更重要的是,戲完了,還要帶著大家完整的走出來。」同時強調:「您在狀態穩定時,對演員的幫助,是感受得到,我相信在您心中,仍有對自己的期許…。有關對這件事的全部回應,寫到這。」

 

▼柯奐如臉書全文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/鈕承澤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驚爆陽痿再一樁!新受害者女:老X超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