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兵哥暴動了!熊熊首次懇親超誠意 G奶性感「大放送」

2019/01/05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阿兵哥暴動了!熊熊首次懇親超誠意 G奶性感「大放送」

「美胸女神」女星熊熊(卓毓彤)長相甜美,擁有G奶傲人身材,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女神,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累積大批忠心粉絲。她今(5)日上傳多張吸睛辣照,和大家分享「人生第一次懇親」的經驗,讓男網友大吃冰淇淋直呼,「整個營區會暴動吧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熊熊臉書)

 

 

熊熊和一群女性友人一起去宜蘭金六結軍營懇親,只見她頭戴黑色報童帽完美修飾臉蛋,將原本一頭飄逸長髮紮起成馬尾,身穿一件灰色長袖上衣,胸前不忘微露性感,V型剪裁展露出深邃事業線,隱約露出了內搭黑色內衣,即使只穿平底鞋,完妹身材比例卻絲毫不受影響。

 

▼(圖/熊熊臉書)

 

其中一張照片,熊熊和一群女性友人開心在鍋爐間前合照紀念,在好天氣的陽光照射下,熊熊的皮膚顯得更加白皙,下半身則是有默契地穿上牛仔短裙,露出一雙勻稱美腿,對著鏡頭擺出裝酷模樣,瞬間電翻一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除了羨慕還能說什麼」、「這懇親團也太浩大」、「 阿兵哥沒有暴動嗎?」

 

▼(圖/熊熊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熊熊先前和好姊妹成語蕎相約出遊,2人在萬聖節時換上小惡魔裝扮,身穿超低胸黑色緊身裙,大露酥胸,在遊艇上大放送性感美照,同樣讓網友看得鼻血直流。

 

(封面圖/熊熊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細肩背心秀G奶 合照「他」竟被襲胸…老司機全暴動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熊熊 卓毓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