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送Albee車內甜互動!張立東認了:想妳想到「X」不了

2019/01/05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接送Albee車內甜互動!張立東認了:想妳想到「X」不了

女星Albee(范乙霏)長相甜美,擁有姣好火辣身材,樂觀開朗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2017年鬆口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後,感情動向備受關注,尤其是她和張立東常在節目中大搞曖昧,引發諸多聯想,沒想到4日Albee突然PO出和張立東在車內「互動」的影片,讓網友瘋喊「真的交往了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張立東臉書)

 

Albee日前和張立東一起參觀郭彥甫的畫展,之後張立東開車,載Albee離開,只見Albee身穿深色襯衫搭配黑外套,頭上戴著粉紅色棒球帽,造型酷帥又不失甜美,張立東同樣一身黑。兩人在車上氣氛相當歡樂,還唱起周杰倫的《威廉古堡》,甚至開直播大唱《雙截棍》。

 

▼(圖/Albee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影片由Albee掌鏡,張立東也不斷對鏡頭擠眉弄眼,網友見兩人互動充滿粉紅泡泡,忍不住質問張立東「不是在跟熊熊交往嗎?為什麼要勾搭Albee?」張立東不僅大笑否認,之後還和Albee在車上鬥嘴,透露要請Albee吃飯,曖昧的互動讓網友猜測她是否和張立東在交往。

 

▼(圖/Albee IG)

 

 

之後Albee在IG貼出開箱熊大爆米花盒的影片,甜美的笑容和呆萌的反應,又引起關注,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還沉浸在她和張立東的鬥嘴氣氛,紛紛留言「我也想被妳俘虜」、「所以妳跟立東去看電影喔」、「是在和東哥交往嗎?」、「掌鏡者真的不是張立東嗎」、「爆米花是不是和立東一起嗑光了」,面對網友如雪花飛來的問題,Albee則哭笑不得回應「不是啊」、「沒有啊」、「你們到底哪隻眼睛看到他?」

 

▼(圖/Albee IG)

 

隨後張立東則解釋,和Albee為尾牙的搭檔,開完會後才一起去看郭彥甫的畫展,透露兩人已經很久沒見,他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變胖,因為「想妳想到『瘦』不了」,讓Albee笑虧「還是別見面好了!」

 

(封面圖/Albee IG/張立東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驚喜!G奶熊熊爆交往張立東 她臉紅訴甜蜜真相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