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鄉民女神點唱「1個動作」 嚇壞五月天!阿信不甘願唱了

2019/01/05 15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鄉民女神點唱「1個動作」 嚇壞五月天!阿信不甘願唱了

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在台中一連開了10場,昨(4日)2.5萬粉絲擠爆洲際棒球場,五月天請來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(小豬)前來當嘉賓,讓現場粉絲沸騰不已。而這場演唱會的點歌橋段,竟意外見到柯P幕僚「國民學姊」黃瀞瑩現身點歌,還點了「骨灰級鐵粉」才知道的隱藏版歌曲,而阿信雖然一度拒唱,最後還是敵不過學姊的魅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五月天演唱會中,一向都有開放歌迷點歌的橋段,也讓許多歌迷煞費苦心,做出許多能夠吸引偶像的道具,就有一位當天生日的熱情歌迷製作點歌卡,希望能聽到五月天唱從未收錄進專輯的隱藏版歌曲《金色大街》,不過阿信一開始委婉拒絕演唱,他表示,當初沒收錄進專輯,就是因為不適合,「有吃過麵線裡面加湯圓嗎?其實一個料理沒有出現,就表示不適合」,不過阿信對此也相當為難,由於想滿足歌迷的生日願望,在他發現該名粉絲還有準備《恆星的恆心》、《摩托車日記》等點歌卡時,選擇唱《恆星的恆心》補償歌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 

不過在下一次點歌時,阿信意外發現「學姊」黃瀞瑩和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及柯昱安就在台下,劉奕霆更是拿出了「學姊要點歌」的字條,最後更驚喜拿出《金色大街》的點歌卡,全場頓時歡聲雷動,最後五月天知道無法拒絕,在台上聚在一起討論和弦,瑪莎更是警告:「這首歌沒頭沒尾,唱完後大家會一陣尷尬喔!」雖然沒經過排練,不過最後五月天仍完美演繹這首歌,阿信還開玩笑表示:「答應我…接駁車在東三門,你們可以回去了,學姐也可以回去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瀞瑩、五月天阿信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完銀行20萬…看完五月天躲摩鐵爽睡!警方傻眼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