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戀保鮮9年!陳乃榮羞:從沒看過琳恩OO

2019/01/05 14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熱戀保鮮9年!陳乃榮羞:從沒看過琳恩OO

女星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相識9年,小倆口為了慶祝結婚2週年,第一次合體飛往菲律賓馬尼拉跨年,浪漫指數爆表。儘管已熟識彼此,但2人的互動至今仍像熱戀情侶般,賴琳恩也大方公開夫妻朝夕相處,保鮮不過期的獨門秘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 

陳乃榮往年跨年都在工作,賴琳恩只能在電視上看他演出,「這次可以一起坐在台下看演唱,覺得很幸福。」至於被問到結婚2週年的心情如何?2人不約而同地甜蜜表示,每天都過得很幸福,陳乃榮感性表示,「只要身邊的人對了,不管去哪裡都好」,賴琳恩也默契回覆,「不論出國或在家,不管去哪裡只要有乃榮陪伴,行程就很圓滿」,因為她覺得2個人在一起,心靈契合才是最重要。

 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 

賴琳恩大方分享維繫夫妻感情的祕方,除了有共同興趣及話題,最重要的是要給彼此空間,保持適度的「神秘感」,即使跟老公外出吃飯,小小約會也會稍微打扮,「他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們無話不談,就算已是夫妻了,還是要保持形象」。因此,賴琳恩在家也要注意形象,從不會在老公面前放屁、挖鼻孔,打嗝也不行,「大家覺得在一起久了可以隨便,我不喜歡這樣」,陳乃榮則舉例,「相處9年了,我從來沒看過她挖鼻孔」。連自己也受到老婆影響,不會在她面前放屁,「萬一在餐桌上忽然不小心打嗝,我也會馬上說Excuse me」。

 

▼(圖/伊林提供)

 

這次的菲律賓跨年之行,陳乃榮意外圓了他年少的夢,他與菲律賓「Concert King」馬汀奈維拉現場同台合唱《Say that you love me》,2人完全沒排練過,卻完美在台上合聲演出,贏得全場台下上千人熱烈掌聲。陳乃榮也因為在跨年晚會現場演唱,許多民眾立刻被他圈粉、要求合照,大受歡迎,賴琳恩開玩笑說,如果老公要到菲律賓發展,她也會跟在他身邊,當他的小助理陪著他,甜蜜蜜對話閃瞎眾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琳恩曬側乳狂親10秒!尪被吻暈「轉頭偷笑」甜炸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賴琳恩 陳乃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