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!梁佑南氣到自虐:我教子無方

2019/01/05 13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!梁佑南氣到自虐:我教子無方

管教嚴格過頭真的好嗎?藝人梁佑南是出了名的虎媽,對兒女的教育有一套自己的方法,近日女兒方琦就透露,大學時曾因多打了一個耳洞在耳骨上,讓梁佑南氣到差點把她打死,甚至還曾因兒子做錯事,自責教子無方,開始瘋狂打自己,失控行徑讓全場都直呼太誇張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梁佑南近日帶女兒方琦上《名偵探女王》時表示,自己並不反對女兒打耳洞,只是認為可以等到上大學再打,沒想到就在方琦滿18歲那天,她察覺女兒一直遮遮掩掩,就連在吃飯時,長髮都已經不小心沾到飯上,仍不願意將頭髮綁起來,梁佑南擔心方琦是否受傷了,一撥開頭髮才驚覺女兒「先斬後奏」穿了耳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當時,梁佑南看到女兒穿耳洞的反應是「打了就打了」,豈料,沒多久後,她又發現女兒在耳骨上又多打了一個,讓梁佑南暴怒直喊:「我差點沒把她打死!」但此話一出,現場來賓都認為梁佑南太誇張,主持人謝祖武也忍不住傻眼問:「你為了一個耳洞要把自己小孩打死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 

另外,方琦還爆料,國小時她和哥哥一起在學校等梁佑南來接,但那天梁佑南遲遲沒出現,哥哥看校門外還有糾察隊及老師站崗,於是走出校門站在欄杆上等,怎料,梁佑南一看到兒子站在欄杆上立馬發飆,認為為什麼叮囑多次「不能走出校門口」但兒子還是犯錯,於是她回家就開始揍兒子:「為什麼跟你們說不要出校門口你們都不聽?我真的是教子無方!」方琦原以為梁佑南教訓玩哥哥就沒事了,但她隨後竟然狂打自己:「你不聽我的話沒有關係,我打自己。」脫序的舉動讓目睹這幕的方琦也因此留下陰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 

對此,梁佑南強調,因為兒子站的欄杆旁邊就是大馬路,且欄杆上有一棵大樹,兒子就吊在樹上晃來晃去,當時她是擔心若發生什麼意外的話,誰要賠她一個兒子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識銀行搶犯!梁佑南兒痛哭曝暖舉:他不是這種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