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大陸最美童星」假唱爆紅!10年後上大學 網驚呆:認不出來

2019/01/04 11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大陸最美童星」假唱爆紅!10年後上大學 網驚呆:認不出來

女大十八變?中國大陸童星林妙可,2008年在北京奧運上假唱,在當時引起一片譁然,但她稚嫩的清秀臉蛋及可愛模樣,還是讓她一砲而紅,之後為了要專心念書,她也鮮少出席公共場活動,經過10年過去,如今她也長成一名少女,近日出席商演活動,卻讓不少網友都驚訝「認不出來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林妙可小時候有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嬰兒肥的白皙Q嫩臉蛋,配上那燦爛的笑容,在當時讓不少人融化,還被封為「大陸最美童星」,而她近日參加商演活動,事隔多年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,卻嚇壞大家,只見流出的照片中能看到,比起幼時纖細的模樣,林妙可的身材變得豐腴不少,臉蛋也十分圓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網友大肆批評她的穿著,認為她紮著一條高高的辮子,穿著軍綠連身洋裝和黑色內搭褲,讓她看起來十分像是「大嬸」,一點都不像19歲的妙齡少女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留言驚呼,「胖了不少啊」、「學校食堂伙食太好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她的五官還是一樣漂亮,只是稍微變胖了一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林妙可在假唱事件過後,後期就轉為低調,越來越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做好身為學生的本分專心念書,她現在就讀南京藝術學院,隨著上大學,林妙可近期似乎開始接演一些活動,有要準備復出的跡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綠光森林》小蘇菲長大了!曬甜笑自拍 空靈大眼飄仙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