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老逼宮?焦糖哥哥力挺蔡英文:2020總統非她不選

2019/01/03 22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老逼宮?焦糖哥哥力挺蔡英文:2020總統非她不選

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時事及社會問題一直以來都相當關心,今(3)早他再度在臉書發文力挺蔡英文總統,他更表示「2020如果不是蔡英文,民主進步黨的總統我投廢票;而且我還會努力反宣傳投廢票對台灣的好處,要大家踴躍參與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焦糖 陳嘉行

 

文中一開頭,焦糖哥哥直接嗆聲,「在中共一再進逼,習近平嗆聲武力侵略仍是選項之後,我們回頭卻看見一群民進黨內號稱的大老刊登廣告,但不是反對習近平,而是蔡英文」,他認為這讓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議,尤其是這次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慘敗,但只看見大家忙著找戰犯,卻不問自己在選舉過程中幫了甚麼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焦糖 陳嘉行

 

他接著寫道,「不是在自己的支持群眾那邊喊喊喊爽而已,因為鐵票本來就會投了,而是那些泛藍支持者、中間選民及一心只想教訓民進黨的人,你們曾不怕被洗臉被辱罵,拜託他們公投和選舉支持民進黨嗎?」認為獨派大老們只會一味抱怨蔡政府在台灣主權上做的不夠多,所以要教訓蔡英文,「但你們這種行爲在我們這些外人看來,也等同教訓了民進黨」,這對台灣發展是相當不好的,他更進一步呼籲大老們應該要多上網,才會知道蔡政府這兩年在外交上,讓台灣能見度有多大的進展,「儘管你們可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,一心只想支持自己的人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文末焦糖哥哥直接挑明,「為了台灣未來你們只有支持蔡英文連任」,並稱他人生第一次投票投給了馬英九,但今天要全力支持蔡英文,再次呼籲應該要對外溝通才是唯一能消弭偏見的務實方法,而非對內逼宮。「綠營大老,跟上我們,好嗎?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焦糖 陳嘉行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難得不嗆!告白蔡總統「有點喜歡」讚:比男人還男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