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!知名女星遭闖房暴打性侵 拒報警「我穿太少有錯」

2019/01/03 19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震撼!知名女星遭闖房暴打性侵 拒報警「我穿太少有錯」

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!大陸女星沈樵最近驚爆,「新年第一天竟然被性侵了」,表示自己在飯店住宿時因為門沒有關,被一名男子闖入反鎖後暴打性侵得逞,想不到她不但拒絕報警竟然還表示「挺好玩的」,不過她隨後發聲明表示,這件事自己把門打開又穿得少也有錯,「做了就做了吧,反正我不追究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知名女演員遭惡煞暴打性侵,拒報警「我穿太少也有錯」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大陸裸體替身女演員沈樵最近在朋友圈驚爆,當時自己開著房門等助理回來,想說趁空檔自拍幾張性感照,結果看到一名眼鏡男竟然在房門口看她,她告知對方「大哥你走錯房間了吧」,想不到對方竟然走入反鎖之後就將她暴打性侵,得逞後還要她親吻下體。後來她趁對方穿衣服時拿著枕頭裸身闖出房間大喊求救,結果一直到色狼離開,都沒有任何房客或工作人員出面協助。沈樵還透露,後來飯店經理才來關切,她則認為「這件事情就算了,息事寧人,不想追究了」,又認為「這件事情發生到我身上我覺得挺好玩兒的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知名女演員遭惡煞暴打性侵,拒報警「我穿太少也有錯」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沈樵事後更拍片重申立場表示,那名色狼打她確實不對,「他有錯但是我也有錯,我就不應該把門打開,我就應該在酒店房間裡把門關好,而且我也不應該穿得那麼少,然後給人家一種誤會的空間」,強調自己經常拍裸戲,思想跟別人不太一樣,覺得報警實在太麻煩,「打了就打了、做了就做了吧,反正我不追究。」不過沈樵目前PO文都被官方刪光,她的微博只剩下她最新一則PO文表示:「大號陣亡(笑臉)然而我一點都不傷心,感謝新浪幫我洗白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歌手演唱途中「被狂刺數刀慘死!」 兇手是妻子前夫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沈樵 暴打性侵 惡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