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杰楷親曝賈靜雯「圓滾滾大肚照」 網驚呼:又有了?

2019/01/03 0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修杰楷親曝賈靜雯「圓滾滾大肚照」 網驚呼:又有了?

明星夫婦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3年,婚後生下一對寶貝女兒咘咘、Bo妞,加上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和樂融融、令人稱羨。賈靜雯2日在臉書上曬出修杰楷為全家人準備的新年禮物,並表示:「只能說…很特別。」而粉絲們看到禮物後則紛紛驚呼:「又有了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賈靜雯臉書上秀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是修杰楷送的新年禮物,她說,她在2019年1月1日的晚上,收到修杰楷親手的畫作,主題是「爸爸眼中的我們」,雖然修杰楷要她不要Po出來,但因為很特別,因此她還是將這張「全家福」送給大家,祝福大家2019依然健康幸福,平安快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修杰楷用簡單線條勾勒了一家5口,自己是倒三角錐子臉,3個女兒都是圓臉,梧桐妹戴著圓圓的眼鏡、留著捲髮,咘咘是長髮大眼,Bo妞則是有著招牌的超有戲眉毛,精準掌握家人的特徵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令人注意的是,修杰楷將賈靜雯的臉畫成正方形,意指老婆「很正」,不過,他卻將賈靜雯的身體畫了大大的圓型,和真實中的瘦小體型不同,讓網友忍不住猜測:「難道是又有了?」、「麻麻(媽媽)看起來好像懷孕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畫作曝光後,賈靜雯還開玩笑說:「修爸爸眼中的大家原來如此幽默,真的不是咘咘畫的。」而網友則紛紛表示:「怎麼可以把媽媽畫這麼圓」、「我真以為是咘咘畫的」、「修爸的畫風依舊很奇特」、「波妞眉毛好傳神」、「雖然畫風另類,但精髓都在內」、「看來修爸爸的繪畫水平跟咘咘差不多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梧桐妹回上海前爽收3大禮 曬「修叔叔自拍」甜喊~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