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
2019/01/01 22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
32歲大陸女星楊冪和港星劉愷威在2013年結婚,育有1女,但2人近年婚變傳聞不斷,今年9月劉愷威爆出外遇巨乳千金,果然雙方上月真的宣布離婚,聲明未來將共同撫養4歲女兒「小糯米」。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原以為是和平的分手,想不到楊冪今(1日)忍5年終於氣炸了,說重話幹譙劉愷威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楊冪真的氣炸了,忍受5年終於怒譙劉愷威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楊冪2014年生下女兒,豈料隔年就爆出婚變,一名火辣巨乳千金在微博曬出探班劉愷威的合照,巨乳千金甚至回嗆楊冪:「前妻好吧,都離婚2年了」。大陸微博「娛樂蜀黍」今天爆料,楊冪最近在朋友圈幹譙劉愷威:「順產生不出又換剖腹產,痛得死去活來的人是我,帶著小糯米躲閃光燈的是我,隔三差五就在粉絲也不知情的時候回家,陪伴小糯米的是我,不會在外面談論糯米吸引人目光的是我。」楊冪甚至爆氣表示,在外不提女兒,不代表不愛她,而是保護她的一種表現,楊冪的PO文曝光後,被外界解讀,是因爭奪女兒撫養權而開火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楊冪真的氣炸了,忍受5年終於怒譙劉愷威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其實楊冪小劉愷威12歲,2人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相識,並在2012年大方公開戀情,交往2年就在峇里島完婚,當時有許多粉絲認為,楊冪的名氣、人氣、財力都遠勝劉愷威,且劉愷威也不是身價幾億的富少,相信兩人「一定是真愛」。不料2人婚後的負面話題不斷,因分隔香港、大陸兩地,且工作繁忙、聚少離多,跟其他的明星夫妻相比,同框次數屈指可數,婚變傳聞從沒停過,男方更曾被拍到3次深夜時敲門進入女星王鷗的房間,但夫妻倆對於所有婚變的傳言都予以否認,如今2人終於透過同屬的經紀公司宣布離婚聲明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真的怒了!忍你們9個月 終於說重話譙委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冪 幹譙 離婚 劉愷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