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面清楚照曝光!申敏兒一路甜勾金宇彬 澳洲喜迎新年

2019/01/01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面清楚照曝光!申敏兒一路甜勾金宇彬 澳洲喜迎新年

因韓劇《繼承者們》爆紅的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,正值事業巔峰,未料2017年確診鼻咽癌,決定退居幕後專心治療,經過長達1年多的治療,目前狀況逐漸好轉。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的金宇彬,在2018年跨年時被捕捉到與女友新慜娥(申敏兒)手勾手的恩愛畫面,相當甜蜜。此外,稍早還有網友曬出金宇彬和新慜娥的正面照,只見金宇彬不僅剪短頭髮,臉頰也圓潤不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IG)

 

金宇彬在2017年5月被診斷罹患鼻咽癌,在當時震驚南韓演藝圈與粉絲們,從此便消失在螢光幕前,日前傳出抗癌成功的消息後,就接連爆出有人看見他的身影。去(2018)年8月時,有網友在咖啡廳意外看見金宇彬在李鍾碩的陪同走下樓梯,金宇彬低著頭,長髮隨性的遮住臉龐,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鬆一口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申敏兒IG)

 

此外,金宇彬不僅有朋友的陪伴,還有女友新慜娥的一路相隨,他們兩人一同在澳洲喜迎2019年,只見金宇彬穿著剪裁寬鬆的白色長袖、深色短褲,女友則依偎在一旁,緊緊勾著金宇彬的手,漫步在大街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)

 

一名網友拍下金宇彬和新慜娥的背影照,原PO確定女方確實是新慜娥,當時原PO身旁的友人還驚訝地大喊:「是金宇彬跟他女友」,被發現身份的金宇彬和新慜娥趕緊加快腳步遠離,雙方疑似在澳洲享受兩人世界。而其他網友看到金宇彬的背影照,激動地表示能看到偶像的身影,心情既開心也很激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llkpop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宇彬IG、翻攝自申敏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捕捉到金宇彬的身影!「長髮遮臉」現身李鍾碩咖啡廳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