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喊「我是台灣人」秒被卡…主辦親上火線回應了

2019/01/01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喊「我是台灣人」秒被卡…主辦親上火線回應了

跨年夜各地都祭出超強卡司輪番獻唱,北市府前舉行的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19跨年晚會」就請到天后張惠妹、頑童MJ116等大咖,陪民眾狂歡一整晚,其中歌手謝和弦一上台就炒熱現場氣氛,他唱完後感性說:「謝謝大家,我是謝和弦,我是台灣人,我愛⋯」沒想到話還沒講完,電視及直播畫面就被卡掉,讓觀眾超傻眼,對此主辦單位也做出回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臉書)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台北跨年夜遇天候不佳,現場陰雨綿綿,濕冷天加上今年竟以電競比賽開場,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,幸好,歌手謝和弦登場後總算炒熱氣氛,雖然只唱了《像水一樣》和新歌《備胎》2首,但他表演時展現親民作風,不但照顧四周觀眾,還邊唱邊走下台和舞台周圍的粉絲互動,甚至貼心問觀眾,「你們今天是不是淋雨很久?」聽到台下喊「對」後,他立刻拿礦泉水往自己頭上淋,說「我陪你們」,霸氣舉動讓現場粉絲嗨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臉書)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 

而謝和弦唱完後,也感性地說,「謝謝大家,我是謝和弦,我是台灣人,我愛⋯⋯」沒想到話還沒說完,電視畫面就被卡掉進廣告,直播則變成「狂放電」的字卡,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刻意之舉,留言抗議,「導播太誇張」、「聽到台灣人馬上被進廣告」、「阿扣後面到底說了啥,直接卡掉」,對此,主辦單位華視回應:「這是正常廣告破口,並不是故意切掉謝和弦的說話」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一早受訪被問及此事,他則傻眼問,「我是台灣人有何不對?不然什麼人?」有在現場的網友也還原謝和弦當時是說,「我是台灣人,我愛台灣,希望以後都可以在台灣跨年」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金燕跨年嗨唱!女粉絲「殺豬式狂叫」30分鐘 凶手是她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