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要氣死!館長直播聊跨年 怒飆肥宅故意「吃豆腐」

2019/01/01 10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快要氣死!館長直播聊跨年 怒飆肥宅故意「吃豆腐」

迎接2019,全台各地跨年晚會擠滿人潮,但館長在跨年前卻開直播,調侃有些人去晚會,只是為了要藉由人擠人的狀況吃女生豆腐,也分享自己過去跨年的經歷「快要氣死」,只去了兩次就不想再去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跨年夜人擠人,館長陳之漢前幾天卻開直播模擬跨年晚會人群緊貼的狀況。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是不是?當然我知道,聊天室裡面很多肥宅都在等這一天,專門去人家女朋友旁邊,『啊不好意思,人太多了啦!』一直擠人家,擠著擠著,哎呦喂呀,說抱歉抱歉,我沒辦法,啊有的人嘴臭你知道嗎?有的人狐臭,你有聽懂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 

 

調侃部分網友去跨年只是為了要吃女生豆腐,館長表示自己「快要氣死」,才去過兩次跨年晚會就不想再去了。

 

館長陳之漢:「啊只為了在那邊,五四三二一,啊101鞭炮放一放這樣,幾分鐘這樣,要擠好幾小時啦!騎個摩托車,那邊一個紅綠燈,紅燈、綠燈不會走耶!一個紅綠燈十分鐘,市民大道有沒有,市民大道那樣,紅燈,、綠燈、紅燈、綠燈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 

 

氣憤分享年輕時的經歷,館長說,還不如消夜買一買,在家裡打電動,回頭再看網路直播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對於跨年不一樣的看法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跨年演唱如車禍現場…HEBE出場「修音響」網:穩如假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