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演唱如車禍現場…HEBE出場「修音響」網:穩如假唱

2019/01/01 09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跨年演唱如車禍現場…HEBE出場「修音響」網:穩如假唱

昨(31日)是跨年夜,許多人都守著電視轉播看演唱會,其中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狀況連連,音響、收音狀況也被網友罵翻,不過當田馥甄(Hebe)在晚上11點多出場開唱時,宛如行走CD的她絲毫不受前面幾組藝人「車禍現場」的影響,帶來兩首情歌《愛了很久的朋友》和《寂寞寂寞就好》,讓網友狂讚:「最像假唱的真唱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田馥甄在晚上11點多身著黃色洋裝登場,不過在此之前,梁靜茹帶來《暖暖》、《會呼吸的痛》、《愛久見人心》等經典歌曲,卻被觀看轉播的網友質疑根本大走音,還有部分網友認為她演唱中一直調整耳麥,應該是出了問題;而沈月和王鶴棣合唱《告白氣球》時,出現歌聲響起,但王鶴棣還沒拿起麥克風的情況,明顯是假唱;另外還有許多人聲和歌曲對不起來的狀況,在網路上掀起議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不過田馥甄一出場,一連帶來《愛了很久的朋友》、《寂寞寂寞就好》等抒情歌曲,被網友一面倒盛讚根本「專業修音響」,紛紛留言表示:「真的最像假唱的真唱」、「田馥甄現場吃了CD,不,她是CD播放機」、「現場太穩了!」、「這是什麼天籟之聲啊!」、「田小姐是出來修音響的~」、「目前為止聽到最好聽的一首歌」、「秒殺那些假唱的人,我田唱功不是蓋的 !田馥甄就是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HEBE跨年演唱請點此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上淋雨1hr濕透!張惠妹眼痛頻咳嗽:我真的冷到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