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崩壞?蔡瑞雪「原圖vs.開濾鏡」曝光…網全嚇歪

2018/12/31 10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神崩壞?蔡瑞雪「原圖vs.開濾鏡」曝光…網全嚇歪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長相甜美,擁有大批粉絲,她在2017年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敗北後,回台轉而成為YouTuber。蔡瑞雪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她近日在Instagram上大方分享自己的拍照秘訣,沒想到網友卻將注意力放在她的下巴,直呼:「修太尖了吧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蔡瑞雪臉書

 

 

 

 

蔡瑞雪昨(30日)在Instagram分享了4張照片,只見蔡瑞雪站在西門紅樓前,穿著白色上衣及牛仔外套,加上旁分的斜劉海,散發青春氣息的同時又不失氣質。

 

為了讓粉絲看出有無濾鏡、景深效果的差別,蔡瑞雪分享的4張照片中分別是兩組「原圖vs.開濾鏡」的對照圖,而她本人在對照圖中,除了膚色明顯亮了一階,臉型、膚況及氣色幾乎都一模一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

 

 

 

然而,照片曝光後,網友卻紛紛將焦點放在蔡瑞雪的下巴,直呼:「下巴太尖了啦」、「原本的樣子比較好看」、「這低頭直接自殺」、「下巴會刺到自己吧」、「下巴有點不科學」、「下巴太過了」。不過,也有另一派網友說:「很自然」、「人美照片也美」、「笑容太甜了」、「只注意到妳的笑容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

 

 

事實上,蔡瑞雪遺傳到母親的烏茲別克和藏族混血,她在Instagram曾釋出爸媽年輕時的照片,可以看出母親年輕時有著濃眉大眼,超尖的瓜子臉,讓網友都認證:「瑞雪長得超像媽媽」、「跟媽媽根本就是98%相似」、「神複製媽媽,都是美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瑞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驚!44歲林志玲「凸肚爆臀照」瘋傳 網嚇太離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