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昆凌送車算什麼!巨石強森超霸氣送母「豪宅兌換券」

2018/12/30 18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昆凌送車算什麼!巨石強森超霸氣送母「豪宅兌換券」

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出道多年,渾身肌肉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,每每推出新片都能引發話題,堪稱票房一哥,而他除了拍片敬業,對家人也相當大手筆,特別在聖誕節時準備一張「豪宅兌換券」送給媽媽,感謝對方多年來的付出,令媽媽感動到張大嘴難以置信,影片曝光後,更讓網友讚爆「世界上最好的兒子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巨石強森IG)

 

 

巨石強森30日在IG上傳影片,只見媽媽在還不知情的狀況下,坐在聖誕樹前準備拆禮物,興奮地對鏡頭說「聖誕快樂,這是一張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的金獎券(Willy Wonka Golden Ticket)」,不過當她翻開卡片時,驚訝到說不出話,張大嘴呆愣了一陣子,接著摀住臉哽咽不已,用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望向巨石強森,激動地說「一棟全新的家!」最後母子倆深情擁抱。

 

▼(圖/巨石強森IG)

 

 

 

「聖誕驚喜!我要送媽媽新房子!」巨石強森在PO文中表示,小時候一家人經常搬家,住過各地的公寓,從這一州搬到另一州,就像吉普賽人一樣生活,直到1999年,父母才買了第一間房子,不過5年後他們就離婚,生活也開始變得複雜,「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就立志要給父母一切他們需要的東西,包含車子和房子」,因此他決定趁著今年聖誕節,給媽媽一張兌換卷,她可以選擇任何地段、任何想要的房子,最後感性告白「如果你有一個好媽媽,你就可以成為體面的人,我很幸運有能力可以回報媽媽」。

 

▼(圖/巨石強森IG)

 

 

巨石強森的影片一PO出,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全被感動,紛紛留言「好溫馨感人」、「媽媽的笑聲是世界上最悅耳的」、「我要以你為榜樣努力」、「懂得感恩的兒子」、「越來越喜歡你了」、「媽媽的反應讓我哭了」、「你真是了不起」、「你才是她這輩子最好的禮物」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巨石強森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狂交換禮物!周董一看嚇呆…昆凌甜送千萬藍寶堅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