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香草婚禮」憾缺黑皮哥哥!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

2018/12/30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香草婚禮」憾缺黑皮哥哥!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

香蕉哥哥(林掄元)和草莓姐姐(簡皎竹)相戀4年修成正果,29日補辦婚宴,邀來歷代YOYO家族的28位哥哥姐姐大集合,一次湊齊水果及昆蟲家族,但不少網友卻相當惋惜,「如果有黑皮哥哥就更圓滿了!」事實上,張善為從2013年生病後神隱至今已約5年,助理曾向外界透露他的最新近況並和大家報平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西瓜哥哥李岳、番茄姐姐蘇禹綾臉書)

 

張善為2013年被診斷出胸椎腰椎瘀血,壓迫到脊椎神經,導致他的下半身失去知覺,造成癱瘓,瞬間銷聲匿跡。據了解,一向給人正能量和歡笑的張善為,因不願意讓自己生病的模樣被看見,所以才選擇神隱並斷絕和外界的聯繫。而現在唯一能知道他近況的人,除了家人外就是他的助理阿耀。張善為8月迎來43歲生日,助理曾表示,他目前雖然病情好轉已出院,但仍需要坐輪椅,並積極復健中,已經返家休養,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夠再度重回他最愛的演藝工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善為、香蕉哥哥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由於張善為多年都在復健養病,演藝事業完全停擺,雖然目前情況已逐漸好轉,但仍須負擔龐大醫藥費,助理也透露,張善為生病前有買保險,多年工作下來也存下一筆錢,雖然生病期間沒有辦法賺錢,但靠著保險及存款積蓄,沒有給家裡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,再加上他們家經營旅行社的收入,能讓他能安心養病,不需為了金錢擔憂,希望外界不要擔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、經紀人提供)

 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張善為和香蕉哥哥先前曾是同事兼鄰居,2人感情非常要好,但是自從張善為5年臥病在床後,就和外界斷了聯絡,連死黨香蕉哥哥都聯絡不上他。香蕉哥哥原本也想將喜訊和他分享,但傳手機訊息給他,卻沒有傳送成功,判斷張善為應該是把手機停話了,只能由對方助理代為傳話,但是一想到要傳給張善為的訊息已經傳不出去了,還是讓香蕉哥哥心裡充滿了遺憾。
 

(封面圖/西瓜哥哥李岳臉書、經紀人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上廁所需要人幫忙」 張善為癱瘓神隱五年 助理曝近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