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惟中曝韓冰「5富貴相」!她打臉再爆學姐感情路

2018/12/30 12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詹惟中曝韓冰「5富貴相」!她打臉再爆學姐感情路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舉期間話題不斷,女兒韓冰也因此爆紅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受邀出席就任典禮時,曾分析韓冰有「貴婦臉」5大特徵,旺夫、旺子還益子,嫁入豪門指日可待,但另一名命理師江嘉葉則抱持不同看法,鐵口直斷「韓冰絕對沒有貴婦命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命理師分析韓冰面相,看法不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詹惟中分析,韓冰的天庭有4指寬,意味著長輩緣相當好,是嫁入豪門的基本條件;第2是韓冰的眉毛中間超過2指寬,代表心胸開闊;第3則是眉尾微微下垂,表示韓冰處事謙和,「重點是她的鼻子塌得恰到好處」,此外,詹惟中還指出貴婦臉的多項原則,像是額頭寬、眉長、印堂開闊、鼻子微塌和臉蛋微圓,「韓冰剛好都符合這些特點」。

 

不過,命理師江嘉葉卻有不同看法,她曾分析張韶涵和范瑋琪前世都是仙女,因「送公文比賽」而引起紛爭,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江嘉葉指出「看面相不能只看形,重點是在那個氣場跟顏色」,分析韓冰面相稱她一臉祥和、氣息不錯,日子過得愉快愜意,且眉型溫順有氣,為人大方人緣好,顴骨高聳有氣,色彩清淡,個性直爽,重義氣,有堅忍不拔內含剛硬的特質。

 

▼命理師江嘉葉曾算出張韶涵與范瑋琪前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江嘉葉表示,韓冰兩頰雖豐滿,但色彩黯淡氣場不足,財庫不錯但非富豪,耳朵氣場鮮明,樂觀喜助人,對錢財名利的追求不強烈,喜歡自由自在過自己想過的日子,唇形厚軟但氣場有些雜亂,異性緣不錯但感情不是那麼順心,好在最後還是能找到好姻緣,「韓冰有嫁入豪門的條件,但她不會要」。

 

另外,江嘉葉還提到同樣爆紅的正妹「學姐」黃瀞瑩,她指出學姐美麗多情、清純秀麗,是不可多得的美女,可惜鼻頭氣弱,代表財弱,加上兩頰氣弱單薄,進財只能靠本業工作收入。還好兩頰顴骨有力,事業工作運不錯,「只要安分守己,一輩子不愁吃穿」,但不宜進入演藝圈,適合目前發言人工作,至於感情方面,因唇形氣場有點亂,情路會比較辛苦,應小心擇偶。

 

▼柯文哲幕僚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翻攝自黃瀞瑩臉書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評韓冰OO命 陳沂3次神預測…嗆聲詹惟中:叫我先知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