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有難 丫頭秒奔澳門!網驚「私人飛機」內部超豪華

2018/12/29 17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閨蜜有難 丫頭秒奔澳門!網驚「私人飛機」內部超豪華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甜美外型加上招牌娃娃音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而她不僅演藝事業忙碌,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,對理財相當有一套,30歲就坐擁2間超過千萬的房產,令人讚嘆連連,沒想到近日她PO出搭飛機前往澳門的照片,又被網友揪出亮,驚呼「私人飛機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丫頭IG)

 

 

丫頭8月與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復合,之後越愛越高調,除了愛情事業兩得意,她也相當重義氣,好閨蜜小優(游振宜)日前到澳門玩,疑似忘記帶行李向丫頭求救,她二話不說搭乘飛機前往救援,讓小優感動直呼「我的救命恩人啊!拯救我這個迷糊鬼!」

 

▼(圖/丫頭IG)

 

只見影片中,丫頭拖著銀色行李箱,直奔澳門的影片,調侃「我為了妳特別飛來澳門欸!就為了給妳一個行李箱!為了妳這麼蠢忘了帶行李箱」,還向小優喊話「澳門短聚兩天,接下來明年見啦!」

 

▼(圖/丫頭IG)

 

除此之外,丫頭還搞笑PO出下飛機時,正面朝下慘摔在地的照片,笑說「我安全抵達下飛機了,大家放心,這裡天氣很好,地面很乾」,逗樂所有人,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丫頭所搭乘的飛機內部看起來十分高級,猜測是否為私人飛機,丫頭則親自回應「小飛機而已啦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▼(圖/丫頭IG)

 

 

 

▼(圖/丫頭IG)

 

(封面圖/丫頭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千萬豪宅曝光!「夢幻浴室」按摩兼看電視超奢華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