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「最可愛女高生」 佐賀高中美少女奪冠

2018/12/29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日「最可愛女高生」 佐賀高中美少女奪冠

一年一度的「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」選拔賽結果出爐,最後由就讀佐賀高中三年級的美少女艾倫獲得冠軍。因為可以獲得和知名經紀公司簽約的機會,每年的選拔賽都競爭激烈,今年得獎者在獲獎當下,還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 

現場主持人:「得獎的是7號艾倫,恭喜妳。」聽到自己得獎,忍不住激動落淚,2018年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,結果揭曉,最後由就讀佐賀高中三年級的艾倫獲得。2018最可愛女高中生艾倫:「從今以後我也會加油的,謝謝大家,謝謝妳。」捧著獎盃,哽噎著說出得獎感言,英日混血的艾倫身高168公分,隸屬於「大手藝能事務所」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也為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為了贏得比賽,她戒掉甜食,瘦了3到4公斤,最後也成功如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)

 

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,從2016年開始,所有參賽者必須經過審查、網路投票,最後只有8人能進入決賽,闖進決賽的參賽者,在參賽過程中,還必須經過培訓,爭取獲得冠軍的機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)

 

因為冠軍可以登上雜誌,擔任模特兒,還能夠和知名經紀公司簽約,每年的選拔賽,競爭都非常激烈,不過過去也曾經發生,網友不滿參賽者外表毒舌批評,導致參賽者退出的事件,當時主辦單位甚至還出面發表聲明,呼籲網友適可而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odelpres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