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科太太全家神基因!「天菜堂哥」曾合作阿妹 身分曝光

2018/12/28 17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理科太太全家神基因!「天菜堂哥」曾合作阿妹 身分曝光

知名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靠著做知識型內容,在今(2018)年迅速竄紅,頻道成立短短半年,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訂閱,而她在最新一集的影片中,探討「保護牙齒」的重要性,還請來遠房堂哥充當模特兒,沒想到對方不僅帥氣逼人,還是知名演員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理科太太總是用面無表情又平淡的語氣,將生硬的科普知識,轉換成淺顯易懂的語言,解釋給大家聽,雖然不自嗨、影片也沒有太多特效,卻以獨特的風格抓住觀眾的心,加上理科太太的主題貼近生活、影片流暢,讓人忍不住默默看完,日前她合體天后蔡依林,影片上架短短3天就衝破90萬觀看次數,更創造無數話題。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理科太太近日在影片中,探討「刷牙」相關小知識,透過數據及研究報告佐證,來強調刷牙的重要性,不僅請牙醫朋友一步驟一步驟教導「貝氏刷牙法」,還請來遠房堂哥「陳先生」當模特兒,實測使用一般牙刷與用音波震動牙刷的差別。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YouTube)

 

沒想到「陳先生」一現身,隨即吸引網友目光,因為他身材高挑,臉蛋帥氣,笑起來更是迷人,讓粉絲紛紛留言「一家人基因也太好」、「遠房堂哥毫不意外的和理科太太一樣,可以使氣氛突然尷尬呢、「又解鎖新人物了!好高好有個性」、「堂哥我可以」,還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陳先生長得很像演員「陳楚翔」,理科太太則大方證實「就是他啊!」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臉書)

 

32歲的陳楚翔擁有186公分好身材,從模特兒選秀比賽脫穎而出,後來轉型為演員,陸續參與過《屍憶》、《醉‧生夢死》、《西城童話》、《六弄咖啡館》等片,還有不少廣告,更主演過多位大咖歌手MV,包含張惠妹《黑吃黑》、羅志祥《空中飛人》、王心凌《說不出的味道》,以及彭佳慧《大齡女子》等。

 

▼(圖/陳楚翔臉書)

 

 

▼(影片/理科太太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樣充電…小心手機折壽!睡覺插整晚也沒差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