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泛淚認「平靜分手都假的」…坦承沒有好好面對

2018/12/26 17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蔡依林泛淚認「平靜分手都假的」…坦承沒有好好面對

天后蔡依林(Jolin)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,討論女性、審美觀,而蔡依林還和今年爆紅的YouTuber「理科太太」合體拍攝影片,在深入的對談中,蔡依林掏心掏肺坦言多年來的心聲,理科太太也運用「科學推理方式」,解析蔡依林從出道至今的心境轉折,影片曝光引起轟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Tube) 

 

蔡依林日前接受理科太太的專訪,坦承以前從來沒有好好的「面對自我」,甚至因為沒自信,不愛照鏡子,甚至會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也不覺得自己漂亮,「所以當別人稱讚我漂亮時,還會覺得別人在騙我」,現在才會比較常看著鏡子和自己對話,「我發現美跟開心有關係,如果我今天內心很開心健康,我就會自然的美」。她還因為找不到認同感,「不知道自己是什麼」,只能用盡全力完成別人的期望,「我好像一直活在人家的認同」,雖然她對自己要求完美,卻不知道在追求什麼。

 

理科太太也透過從「回首過去、不安全感、覺醒時刻、自我探索、脆弱的力量、靜心時間、夢的解析、愛情模式、美的意義」等9大步驟,專業分析蔡依林從過去到現在的蛻變,如何從一個小女孩,成為有自信展現自己的巨星。

 

▼(圖/蔡依林臉書)

 

蔡依林透露,直到拍攝《我》的MV時,導演要求她看著鏡子,她才真正覺醒,發現很少仔細地看著自己,之前只要提到以前經歷過的事情,就會很想哭,談到這一段過往,蔡依林忍不住泛淚「我都走過來了,為什麼還是會很想(落淚)…?」於是她開始四處看書找尋答案,探索自己,「我想知道這個眼淚是什麼意思」。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Tube) 

 

當時蔡依林曾做過一個「狗狗死掉」的夢境,當下沒有想太多,事後才驚覺那是自己對於愛情的態度,夢境中她很冷靜地把狗狗肢解、裝進垃圾袋裡,卻突然開始焦躁地詢問友人狗狗死去的原因,最後明明也會開車的她,竟然將手中握著的車鑰匙交給旁邊的男性友人。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Tube)

 

蔡依林認為,夢境中的鑰匙是一個關鍵轉機,讓她了解到「其實妳是可以把妳自己救出來的」,令她非常印象深刻,除了開始珍惜和狗相處的時間,也對愛情觀有所體認「要對自己負責,不能等待一個白馬王子來救你」、「快樂是自己的,不是要等待或去追求一個人」,還自爆過去對於愛情模式,可能還是放不下,甚至還說「我一直不想相信這件事情…」,讓理科太太捏了一把冷汗,急忙打斷「再講下去可能記者就要打電話來了」。

 

▼(圖/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Tube)

 

▼(影片/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Tube

 

(封面圖/蔡依林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道曾遭遇歧視 蔡依林:我並非倖免之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