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顏值一家!南韓超正辣媽育2子 妹是超夯女團成員

2018/12/26 13:57 字級:
讀稿
高顏值一家!南韓超正辣媽育2子 妹是超夯女團成員

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有著甜美出眾的外表,加上實力兼具,讓她擁有廣大粉絲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最近她家人的照片曝光,其中哥哥是特種兵出身,身材健壯,姐姐更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媽,卻依舊有著如少女般的身材和臉蛋,一家都是高顏值,讓網友大呼簡直是「神基因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韓新生代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,這個月初在南韓機場因為天氣寒冷,被捕捉到一組吐出超長白煙的照片引發關注,有網友笑說簡直就是「自帶仙氣」薄膜,有如「行走的加濕器」一般,照片被瘋傳至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外貌和實力兼具讓Jisoo擁有廣大粉絲,超有氣質的臉龐,更讓她一出道就備受關注,最近Jisoo姐姐的照片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少女般的身材和臉蛋,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,兩姊妹一起自拍,更讓網友忍不住讚嘆,真的一家都是高顏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更讓粉絲吃驚的不僅如此,Jisoo的哥哥最近也曝光,和Jisoo一樣有著迷人電眼,更被網友起底,其實他是南韓「特種兵」出身,除了長相帥氣外,還擁有健壯好身材,讓網友驚呼簡直一家都是「神基因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別於其他團員的高冷可愛、美艷或是異國臉孔,JISOO帶有微微英氣,也被粉絲封為「演員臉」,如今一家神基因曝光,也讓不少人好羨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指愛心落伍了!南韓拍照新手勢「咬愛心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