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瑋甯苦戀8年被毀婚!阮經天花名冊曝光…她傻當工具人

2018/12/26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許瑋甯苦戀8年被毀婚!阮經天花名冊曝光…她傻當工具人

藝人許瑋甯和現任攝影師男友劉又年交往前,曾和阮經天情纏多年,2014年甚至傳出阮經天對許瑋甯求婚成功,不料,這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,據悉主因是阮經天花心事跡頻傳,讓許瑋甯最後狠下心分手,而兩人分手後,許瑋甯轉而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,不過近日小倆口卻遭爆料,早就本月15日登記結婚,更有一說指出許瑋甯「帶球嫁」,但礙於未滿3個月無法公開,對此,許瑋甯也出面回應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《鏡週刊》提供)

 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,2014年一度傳出阮經天向許瑋甯求婚成功,當時雖然雙方否認,但事後阮經天受訪問時曾透露,腦中對許瑋甯的愛情憧憬「就是結婚生小孩啊!」他還表示,「婚會結的,但不要太著急,結婚不是為自己,而是為了雙方的家庭。所以你不能太隨意,也不能太從簡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中國服裝網)

 

豈料,隨著他到對岸發展,花邊傳聞不斷,偷吃對象包含大陸已婚H女星、酒店及韓星尹恩惠等等,甚至有名自稱是阮經天早年的女友還向媒體大爆料,他劈腿成性、性慾強、性技佳、size普通等私密床事全被攤在陽光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 

當時許瑋甯數度力挺男友,但另有爆料指稱,阮經天在外地拍戲時,還會使喚許瑋甯送東送西,根本把對方當工具人,最後許瑋甯終於死心,憤而分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又年臉書)

 

而兩人分手後,感情各自精采,阮經天先前曾被爆和大陸女星杜鵑傳出婚訊,許瑋甯也在近日遭爆12月中早已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結婚,小倆口還遠赴摩洛哥度蜜月。對此,據《ETtoday》報導,許瑋甯經紀人否認閃婚消息:「沒有,目前沒有好消息分享給大家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至於去摩洛哥則是因為許瑋甯拍攝的網劇《Ai在西元前》的外景在摩洛哥,因此要前往拍攝,另外,許瑋甯經紀人也透露說,許瑋甯的工作已經排滿到明年下半年,短期內不可能懷孕、結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、中國服裝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球嫁?驚爆閃婚攝影師男友 許瑋甯親上火線回應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