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瞞不住了?趙麗穎剛新婚2月 爆挺7月大肚「懷男娃」

2018/12/24 10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瞞不住了?趙麗穎剛新婚2月 爆挺7月大肚「懷男娃」

大陸女星趙麗穎今年10月16日大方公開與「蘭陵王」馮紹峰的結婚喜訊,而女方是否「帶球嫁」更成了外界關注焦點,先前除了有網友目擊趙麗穎穿著寬鬆,小腹隆起的模樣,近日又有爆料指出,夫妻倆雖未公開,但的確已經懷上男寶寶,並稱預產期就在2019年3月,依照推算,趙麗穎目前可能已經懷孕7個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趙麗穎雖未對外證實有孕,但隨著肚子一天天變大,她也並無刻意對身邊親友隱瞞,甚至透露預產期是在明年3月。另外還有人爆料,她肚子裡的寶寶是個男嬰,而老公馮紹峰也一直希望第一個小孩是個男生,十分期待新生命的道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

 

另外,還有消息指出,馮紹峰曾向親友解釋,兩人遲遲沒有去拍婚紗照的原因,就是不希望趙麗穎是挺著大肚子拍,因此會等到小孩出生後,再去補拍,但兩人不算辦婚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

 

事實上,趙麗穎先前就曾被拍到小腹微凸,走進嬰兒用品店細心挑選尿布和相關用品等,過程中她不斷低頭滑手機,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在和馮紹峰隔空討論血拼清單。而趙麗穎婚後幾乎不曾出席任何公開場合活動,就算是在社群網站上曬近照也會將腹部避開,現在又再度被爆料,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優酷娛樂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麗穎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麗穎懷雙胞胎?馮紹峰「1+1=4」露餡刪文 網瘋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