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楊冪4年離婚嚇壞人 劉愷威爸爆「媳婦惡習」

2018/12/22 22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楊冪4年離婚嚇壞人 劉愷威爸爆「媳婦惡習」

大陸女星楊冪、劉愷威結婚4年,除了不時傳出離婚消息,劉愷威2016年更傳出婚外情,被拍到深夜與《瑯琊榜》女星王鷗在房間對劇本4小時,直到凌晨女方才離開。如今謠言成真,2人今(22日)發布聲明宣布結束婚姻關係,並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女兒小糯米。而劉愷威爸卻驚曝「媳婦惡習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楊冪這次真的離婚了,劉愷威爸卻驚爆「媳婦惡習」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楊冪、劉愷威結束4年婚,男方驚爆曖昧巨乳千金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楊冪與劉愷威結婚後,婚變傳聞不斷,一名擁有巨乳的富家千金,日前在微博PO出探班劉愷威合照,甚至有網友挺正宮楊冪時,這名千金還回嗆「前妻好吧,都離婚2年了」,但楊冪當時卻挺夫「無論如何都相信」,不料今天卻宣布結束4年婚姻。網路上日前就瘋傳一張楊冪的「未修圖照片」,只見身高167公分的她,體重目測卻不到40公斤,臉頰略顯凹陷,手臂幾乎是皮包骨的程度,讓網友直呼:「真的太瘦了」、「這樣不好看」、「再瘦就像骷髏了」、「總覺得四肢像裝上去的,很不協調」。楊冪的公公劉丹被問到此事時,就驚爆媳婦惡習:「她平時是吃得太少了!」但健康狀況應該沒有問題,請大家放心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楊冪這次真的離婚了,劉愷威爸卻驚爆「媳婦惡習」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楊冪比劉愷威小12歲,2人認識不到2年就決定結婚。他們結婚4年多來一直愛的低調,各自微博鮮少分享出現對方的蹤影,因此離婚的消息從來沒停過。楊冪曾說:「家人對於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部分,你們怎麼說我的工作都沒關係,不要說我的家人。」現在官方正式宣布楊冪和劉愷威4年的婚姻關係正式結束,聲明表示:「為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,在此聲明發出後,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,懇請媒體和大眾尊重兩人的想法,更懇請給予空間,不要打擾孩子或雙方家人。」可見相當重視私人領域,希望能夠保護家人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張柏芝第3胎生父曝光 驚爆是「謝霆鋒叔叔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