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善舉真相!周潤發捐56億 定義「這樣」生活就是幸福

2018/12/20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揭善舉真相!周潤發捐56億 定義「這樣」生活就是幸福

63歲港星周潤發雖然已貴為天王巨星,但私底下個性卻相當隨和親民,更是節儉又孝順,而出道超過40年的他,被爆出身家高達56億元,他曾透露死後要捐出自己所有的財產。周潤發的善舉引起韓國媒體的注意,特別飛去香港採訪,周潤發也曝光願意捐贈財產的真正原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周潤發近日接受南韓MBC《真實故事探索隊》節目的採訪,製作單位想證實周潤發是否將全數捐出,對此,周潤發笑回應,財產不是永遠都能擁有的,不論身上有多少錢,死了以後還是帶不走,「要想想死了要把錢送給誰,捐給有意思的機構,或是需要這筆錢的人是挺好的」。

 

▼(圖/達志影像)

 

此外,周潤發還意外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,他對於幸福生活的定義就是簡單生活就好,「每天能吃3餐,有張能睡覺的床,不是很過分吧?」完全展現出周潤發節儉又隨和的個性。而節目一播出後,周潤發立刻登上南韓熱搜榜,成為眾人的討論對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MBC YouTube)

 

事實上,周潤發是名節儉又孝順好男人,周潤發的姐姐周聰玲之前曾透露,周潤發非常重視親情,不僅替姊姊置產,他每星期還會主動約家人外出吃飯、喝茶,從約人到買單都是自己來,也讓周聰玲直說:「我無言感激,被親人照顧自己是一種福氣,好感恩」,周聰玲也表示很驕傲能有周潤發這個弟弟,儘管有能力過奢華的生活,但生活卻如此平凡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MBC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MBC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家上億竟租屋! 館長首度痛訴「不買房原因」被推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潤發 捐款 財產 南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