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瑋柏驚爆「每天過得生不如死」!丟震撼彈

2018/12/20 16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潘瑋柏驚爆「每天過得生不如死」!丟震撼彈

38歲「亞洲唱跳天王」藝人潘瑋柏總是不斷為粉絲帶來驚喜,今年是他睽違3年再度開唱舉辦演唱會,已經辦了10場10萬人場次,帶給歌迷大大滿足,沒想到他今(20)日宣布明年將唱回台北小巨蛋之外,還拋出震撼彈,驚爆「明年不排除退居幕後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潘瑋柏臉書)

 

潘瑋柏出道18年,從演出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就讓人印象深刻,2011年更以《愛∞無限》一舉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,期間也發過不少專輯,近年來還參加真人秀節目,在《閃亮的爸爸》帶小孩、《我們相愛吧3》談戀愛,在《中國有嘻哈》擔任導師,也讓他再創事業巔峰。

 

▼(圖/潘瑋柏IG)

 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的「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從4月開始,已經過了200多個日子,今日舉辦記者會,除了宣布將於2019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,還語出驚人地說「明年也許是最後一年」,表示自己有在關注很多副業,「人生應該不是只有演藝圈,我不介意去幕後」,透露未來不會為自己設限,將放慢人生腳步。

 

▼(圖/潘瑋柏IG)

 

 

潘瑋柏坦言,會冒出放下歌手身分的想法,多少和身體狀況有關,像他去(2017)年10月一度因為肺炎住進加護病房,今(2018)年2月到美國錄音時,還每天從頭麻到腳、呼吸困難、血壓高又暈眩,每天過得生不如死,之後被診斷出是自律神經失調,讓他非常煩心,近日除了特別注重健康,也看淡許多事,還自爆從35歲時就考慮轉往幕後發展,「也可能我40歲去當演員啊,或是我去當經紀人,簽下小賈斯汀,每天躺著賺」。

 

(封面圖/潘瑋柏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煎熬!唱完這場…蕭敬騰累爆想封麥「感覺要飆淚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