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代AV女神飯島愛慘死發腐臭! 原因曝光真相大白

2018/12/19 17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一代AV女神飯島愛慘死發腐臭! 原因曝光真相大白

日本「丁字褲女王」AV女優飯島愛,活躍於90年代,但卻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,隔年因肺炎猝逝家中,被發現時已死亡6天並發出腐臭,享年36歲香消玉殞,讓許多粉絲震驚、悲慟,並持續在她的部落格「飯島愛的情色醫院」留言追思。她昨(18)適逢過世10年,飯島愛的媽媽也首度痛訴真相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傳奇AV女優飯島愛猝逝發腐臭,內幕終於曝光真相大白。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飯島愛1992年以AV女優身出道,靠色情節目《東京情色派》露丁字褲爆紅,被封為「丁字褲女王」,接著趁勢轉戰演藝圈,人氣扶搖直上。飯島愛2000年推出自傳小說《柏拉圖式性愛》,自曝歷經逃家、強暴,後因償還債務踏入暗黑界,以及轉型藝人的過程,但2007年傳出她因花粉症、腎功能失調與膀胱炎等問題退出演藝圈。飯島愛隔年底就猝逝家中,當年死因卻疑點重重,日本警方解剖遺體,結果只確認飯島愛,大約在一週前死亡。至於死亡原因,則可能是病死或是用藥失當所導致,「飯島愛的遺體裡出現藥物反應,房間內也發現安眠藥、酣樂欣等數種類的藥物。」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▼傳奇AV女優飯島愛猝逝發腐臭,內幕終於曝光真相大白。圖/翻攝推特

 

飯島愛昨天過世滿10年,她的父母也首度痛訴真相,女兒走後,一直陸續有人造訪他們家,甚至還曾有一個原本無所是事的計程車司機表示,因為女兒難以接受他整天鬼混不工作,加上受到飯島愛過世的打擊,最後才下決心要重新做人。飯島愛父親表示,他們原本都不知道女兒進演藝圈,直到有次在拳擊賽的電視轉播中看到女兒,才知道女兒已經出道,他還鼓勵女兒說:「既然決定要當明星了,就要做到最好,做到日本第一。」飯島愛媽媽則透露:「女兒2005年就決定引退了,因為她說自己要靠化妝才能見人,電視畫質越來越清晰,她無法接受自己變老的模樣出現在電視上,也開始規劃引退後的事業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A片遭老公抓包慘離婚! 「最美人妻」下場超慘烈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