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要合照 春風已經放下筷子…傻眼看粉絲邀女員工比YA

2018/12/19 12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以為要合照 春風已經放下筷子…傻眼看粉絲邀女員工比YA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以獨特的台式曲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團長春風個性更是直率、搞笑,他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,而其中一名女員工出現在影片中的次數相當頻繁,由於這名女員工的表情「超厭世」,影片曝光後意外導致她爆紅,近日更受邀上節目暢談和春風工作趣事,兩人超特別的互動方式讓全場都笑翻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這名女員工「菸酒拉」近日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主持人Lulu(黃路梓茵)一見到她便直呼:「終於看到妳本人了!她一直出現在春風的IG,最厭世的員工!她就是一個可以隨時隨地罵老闆的員工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原來,「菸酒拉」在春風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和發行的工作,平常臉上就沒什麼表情,但說話卻十分有爆點,反差萌成功圈了不少粉。「菸酒拉」還說,有次和春風外出聚餐,春風看見有粉絲上前要合影,「本來已經放下筷子」,豈料,對方要求合照的對象竟是她,甚至還是由春風幫忙拍照,十足搶盡老闆風頭,在一旁的春風還笑說,「剛剛還是我載她來(上通告)的」,讓全場來賓聽了笑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「菸酒拉」接著爆料,春風曾教員工一起偷懶,打電動、看球賽等等,後來不小心被另一位老闆發現,害所有人都被罵,此時,春風不但沒有「同甘共苦」,反而還躲起來假裝沒有他的事,「就說他不是主使者這樣」,讓「菸酒拉」超無奈,主持人吳宗憲聽完則狂虧,「你們這家公司還能撐下去也很不簡單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被問到春風有什麼怪癖時,「菸酒拉」表示他隨身都要攜帶牙線和濕紙巾,原因是春風有非常嚴重的潔癖,就連進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掃地和倒垃圾,意外曝光春風相當愛乾淨。最後,「菸酒拉」也不忘替春風說好話,坦言「他只是看起來很兇,人其實很好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曬照…和「天團團長」關係曝光!網嗨翻:在一起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