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張柏芝第3胎生父曝光 驚爆是「謝霆鋒叔叔」

2018/12/18 17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張柏芝第3胎生父曝光 驚爆是「謝霆鋒叔叔」

38歲港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後,獨自撫養2個兒子,但婚後一直沒緋聞的她,今年2月曾在IG發文,「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寶寶來,this is my goal」,最近終於被爆已秘密生下第3胎,張柏芝事後證實喜訊,也透露3寶依舊是男孩。但孩子的生父眾說紛紜,今(18日)竟驚爆對方是「謝霆鋒的叔叔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張柏芝孩子爸身分超狂,竟然是「謝霆鋒的叔叔」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張柏芝近日秘密產子,傳出第3胎生父是65歲新加坡富商,不過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其生父應是大陸「隱形富豪」孫東海,且對方還是謝霆鋒的叔叔,其實她與孫東海早於2015年就曾爆出緋聞,過去男方還曾豪砸近6000萬人民幣(約3億元台幣)在北京機場附近買了棟別墅送她。據悉,2人年齡剛好如外界所盛傳地相差12歲,但張柏芝僅公開孩子的名為「小王子」卻未表明孩子的爸到底是哪位,還在聲明上表示「孩子與家人是柏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柏芝會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,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。『小王子』滿月了,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!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張柏芝孩子爸身分超狂,竟然是「謝霆鋒的叔叔」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張柏芝先前參加實境秀《女神的選擇》,配對小9歲的台灣暖男何孟懷,去年甚至傳出2人假戲真做,在巴黎密婚,但當時張柏芝官方微博火速澄清,指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另一方面,謝霆鋒的爸爸謝賢日前也透露,他會去看2個孫子,不過他們年紀還小,「根本不知道爺爺是誰,也不會來跟他聊天,他們就玩他們的」,謝賢也不斷稱讚張柏芝是一個好女人,從來不會阻止他去看孫子,也說她對整個謝家相當好。一名網友日前拍到張柏芝陪著小兒子Quintus在蘇州一處兒童遊樂場玩,只見Quintus左手打著石膏,仍活潑地穿梭在各種遊樂器材間,張柏芝則散發母愛,全程在旁陪伴。

 

針對外界傳聞,張柏芝的工作人員對堅決否認,「當然不是」,至於孩子生父身份,則是三緘其口,並強調未來不會再對此有任何回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強娶「元凶陳小三!」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