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珮騏身體壞光!抱病回歸《金家》 殺青後恐住院開刀

2018/12/17 17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陳珮騏身體壞光!抱病回歸《金家》 殺青後恐住院開刀

41歲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因為長期趕拍八點檔,導致健康亮紅燈,一度休息9個月,日前才情義相挺,在身體未恢復穩定的狀況下回歸《金家好媳婦》,沒想到她卻驚爆,在《金家》殺青後就會安排手術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陳珮騏臉書)

 

 

陳珮騏擁有超過10年的拍戲資歷,卻把身體操壞,她曾在10月底坦言,今年原本計畫休息,專心調養身體,接拍《金家好媳婦》並不在預料之中,不過3度被《金家》製作人徵召,她也瞭解須幫忙的急迫性,才會答應接下角色,回歸八點檔,而劇組在拍戲期間也相當體諒她,盡量不讓她太勞累。

 

▼(圖/陳珮騏臉書)

 

陳珮騏過去曾有2次急性肝炎,還好都有及時發現,順利治療,還有過2次喉嚨長繭,幸運無大礙,但她仍因子宮肌瘤的問題煩惱,「有2顆,1年長1公分,其中一顆大概10公分,另一顆1公分的,則是拍《一家人》後才長出的」,原本安排年底就要手術摘除子宮肌瘤,不過按照目前情況,必須暫緩手術,延後開刀。

 

▼(圖/陳珮騏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《金家》已經邁入收尾階段,卻又傳出陳珮騏在接檔戲《炮仔聲》演員名單中,讓人擔心她的手術必須一延再延,導致健康問題,她的經紀人則表示,陳珮騏在《金家》殺青後會先進行手術,等到身體復元後,才會回新劇組。

 

(封面圖/陳珮騏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珮騏抱病加入《金家》 回歸原因曝光令人動容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