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杰楷全家福照被罵翻!梧桐妹高EQ曬照喊「修叔叔」

2018/12/17 12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修杰楷全家福照被罵翻!梧桐妹高EQ曬照喊「修叔叔」

藝人賈靜雯育有三個可愛女兒梧桐妹、咘咘和Bo妞,老公修杰楷也對她相當疼愛,一家人過得非常幸福,不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自國小畢業後就到上海求學,雖然和家人們分隔兩地,但卻絲毫沒有減少對她的關愛,近日梧桐妹曬出鞋子照,興奮直喊「結果我也有耶!」讓網友不禁大讚修杰楷的貼心舉動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修杰楷日前在Instagram分享4雙同款的家庭球鞋,尺寸從小孩到大人都有,不過,這「全家福」中卻少了一雙,引發不少網友不滿質疑:「Angle的呢?」、「應該要有5雙」、「少一雙是吧」、「應該還要一雙吧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事隔多日,梧桐妹也在Instagram上曬出4雙球鞋的照片,開心呼喊:「哇啊啊啊!結果我也有耶!」不過,讓人疑惑的是,這次為何又是只有4雙鞋入鏡呢?她在文末解釋,純粹是懶得拿出「修叔叔」那雙放在鞋櫃的鞋子,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狂讚梧桐妹高EQ,還有不少人感動地說:「修叔叔怎麼可能漏了妳的鞋子」、「妳當然有!因為妳是姐姐!」、「就知道修叔叔不會忘記」、「修叔叔真的很貼心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事實上,梧桐妹雖然到上海讀書,但賈靜雯、咘咘和Bo妞始終關心著她,她也曾在賈靜雯生日時,暖心向媽媽告白:「儘管現在我不跟妳住了,妳又有了咘咘和波妞,但妳對我的關心依然沒少過。」而修杰楷也把她當作親生女兒一般細心照顧,從過去梧桐妹曬出和他的親密合照中,就可以看出修杰楷對她愛護有加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修杰楷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修杰楷、梧桐妹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收3女兒生日卡片 梧桐妹「不愛你了」…揪心原因曝光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