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賓士被撞凹!泊車弟哭著哀求…沈玉琳心軟不追究

2018/12/16 18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百萬賓士被撞凹!泊車弟哭著哀求…沈玉琳心軟不追究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原先是幕後製作人,近年靠幽默又犀利的言論,改當通告咖,儘管時常在節目上為了效果大吼大叫,但私底下卻鮮少發脾氣。沈玉琳透露日前有個泊車小弟撞凹他的百萬名車,不過沈玉琳看到對方沒錢負擔巨額維修費,因而心軟不計較,孰料,事後卻意外躲過要賠償巨額違約金的故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
吃虧也能佔便宜?沈玉琳近日上節目透露,去年他新牽一台價值450萬元的賓士車,某次到餐廳用餐時,便將車子交給泊車小弟代停,孰料,吃完飯後卻驚見車頭左前方被撞凹,上頭有明顯的痕跡,嚇得他當下無語。只不過沈玉琳都還沒開口,一旁的泊車小弟就急忙跳出來自保,「要命,誰?我開一輩子的車沒有這樣」,但現場的人都心知肚明,認為就是泊車小弟不小心A到的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眼看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,泊車小弟只好私底下將沈玉琳拉到一旁,並眼眶濕潤地哀求:「沈大哥,你也知道你這台車如果修理起來,我就沒這些錢…」沈玉琳聽完後善心爆發,當下心軟決定不追究,原諒了泊車小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原以為與泊車小弟再也不會遇見,直到某次沈玉琳要到高雄出席活動時,卻不小心睡過頭,他心想若是沒趕上9點半的車,活動勢必要開天窗,不僅沒有賺到酬勞,還得賠上天價的違約金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上班這黨事YouTube)

 

於是沈玉琳決定飆車前往車站搭車,卻發現停車場大排長龍,他只能在原地傻傻等待,此時,後方的車輛按了一聲喇叭,沈玉琳好奇地從後視鏡查看,「我就整個驚呆了」,仔細一看竟是那位泊車小弟。

 

沈玉琳心想「找到救星了」,便直接下車拜託泊車小弟幫忙把車子停妥,對方也答應,於是沈玉琳才能及時趕上活動現場。沈玉琳事後坦言,幸好當時沒有跟泊車小弟計較、翻臉,因而逃過賠償違約金的命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黑人超跑遭撞不索賠!運將3度攔截「你出事就是我們的事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