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季芹驚爆主動提分手!恩愛王仁甫多年 出國通通毀了

2018/12/16 14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季芹驚爆主動提分手!恩愛王仁甫多年 出國通通毀了

演藝圈銀色夫妻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2年,2人從合作《少年兵團》節目相識,男方追求季芹時被狠狠拒絕3次,好不容易交往卻又遭公司下禁愛令,經歷十分坎坷的過程才結婚,現育有一對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不料季芹最近親上火線泣訴分手危機,驚爆小倆口出國滑雪鬧不愉快,一吵之下瀕臨分手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季芹驚爆主動提分手王仁甫,出國恩愛全毀了。圖/季芹臉書

 

圖/季芹臉書

 

圖/季芹臉書

 

圖/季芹臉書

 

季芹最近上節目爆料,2人有次出國滑雪,因為她學得慢,中途還摔到在地爬不起來,王仁甫很快就上手,一下就滑到山下,一直大喊要她站起來,她說:「我當時很挫折,王仁甫就越來越急一直大喊,當下感覺很差,好不容易一路滾下山,我就說這輩子不再滑雪,我要分手!」對此,王仁甫解釋:「我看她摔倒在雪道正中間,真的很危險,我就喊快站起來,季芹說就是站不起來,你幹嘛這麼兇!」更讓季芹不爽的是:「婚後一家四口再出國滑雪,王仁甫行前還說『老婆這四天滑完,帶你去頂級的日本溫泉旅館吃懷石料理』,原本讓我很期待。」

 

圖/季芹臉書

 

圖/季芹臉書

 

圖/季芹臉書

 

▼季芹驚爆主動提分手王仁甫,出國恩愛全毀了。圖/季芹臉書

 

季芹接著爆氣表示:「結果第三天晚上準備要睡覺的時候,老公突然想起訂的懷石料理是今天,不是第四天!」因為已經凌晨12點,她以為王仁甫會就此放棄,不料王仁甫要他們馬上衝去,因為深夜突然說要退房,引發旅館人員的高度關注,她無奈說:「門口小姐一直不讓我們走,後來我們打電話請日本朋友幫忙,打給另一間旅館確認,後來發現根本沒有Mr.王的訂單!」王仁甫則一旁不斷安撫季芹:「妳冷靜點,快高血壓了!」夫妻逗趣互動讓全場來賓笑翻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強娶「元凶陳小三!」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