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手媽媽丁文琪自責「錯誤示範」…4月兒下巴大過敏

2018/12/15 22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手媽媽丁文琪自責「錯誤示範」…4月兒下巴大過敏

丁文琪和老公林宥嘉7月底開心迎來兒子「酷比」,兩人正式升格新手爸媽,她也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育兒日記。丁文琪近日透露,酷比已經4個多月大,上週舉行收涎儀式,孰料,一個不注意就讓酷比吃到含有糖和色素的副食品,導致兒子的下巴過敏起疹子,她忍不住打臉自己:「超級錯誤示範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 

丁文琪14日在臉書分享酷比收涎儀式的系列萌照,此外,還分享過程中的小插曲,「幫酷比收涎,不小心副食品第一餐就是糖和色素(超級錯誤示範),結果唸完『收涎收乾乾』那一大段,嫩嬰的下巴也過敏起疹子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 

只見酷比有著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,對著鏡頭時而抿嘴、時而嘟起櫻桃小嘴,不過仔細一看,下巴的確冒出紅疹子,但酷比多變又不失可愛的表情,仍迷倒一票網友的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 

丁文琪文末也忍不住開老公林宥嘉的玩笑,「這週開始正式進入副食品階段,十倍粥跟菜泥都吃得好棒,不愧是ˍˍˍ的兒子?酷比爸爸的肚子是不會爆炸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 

事實上,丁文琪日前就曾吐露成為「新手媽媽」的心聲,她之前之所以會焦慮,是因為不夠了解又操之過急,現在有經驗的累積後,狀況逐漸好轉,她開心表示:「現在已經比較能放鬆心情,好好吃頓晚飯了」,看來對於新手媽媽的這個身分,已漸漸得心應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丁文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二伯產後「頭髮狂掉」蔡阿嘎實測根數…嚇喊:夭壽喔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