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劭華怒譙金鐘評審「甲賽」!嗆盧廣仲奪獎:什麼意思?

2018/12/15 19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龍劭華怒譙金鐘評審「甲賽」!嗆盧廣仲奪獎:什麼意思?

65歲資深演員龍劭華曾演出過多部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、電影,在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,熟悉的面孔也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。不過,他今(15)日和導演葉天倫、以及同劇演員曾珮瑜出席活動時,提到「素人」演員拿下金鐘獎時,踩到他多年痛處,再度放炮怒轟金鐘評審「去吃大便」,甚至直言曾合作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盧廣仲:「得新人奬已經很了不起,為何還得男主角,我困惑耶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民視提供)

 

龍劭華近期接演《雙城故事》,過程中導演葉天倫提到自己習慣和有經驗的演員合作,反而不太喜歡用素人演員,因為有些素人演員並非喜歡演戲,而是恰巧遇到合適角色,後來還得了獎,只好繼續演直呼,「這樣等於害了這個演員一輩子」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聽到有人談及「盧廣仲」,龍劭華立刻有感,2人曾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戲中合作過,當場忍不住大炮個性怒轟,「我演戲1、20年了,我都沒得獎 他得獎是什麼意思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 

龍劭華突然打開話匣子,接著又說道,「他得了獎 ,之後下一部戲,導演會說你是影帝,你怎麼演這麼爛,我要怎麼糾正你, 糾正不了,你是影帝還要我教嗎,無形中也是害了他 ,有的導演會不好意思說,不見得對他是好事」,不過他也強調,自己不是針對盧廣仲一人,而是對整個制度的不滿,「如果我今天是盧廣仲 ,得到新人獎和男主角,頒男主角的時候我會上去說『謝謝,這個獎從缺,我不夠資格拿到這個獎』,是不是更好 ,或者給別人  ,我覺得他這樣很大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 

其實,龍邵華2011年力爭金鐘視帝時,最後敗給了潘瑋柏,當時就曾砲轟評審是「大便」。而他也透露,近年金鐘獎曾有一次找他當評審,但被他拒絕了理由是「我沒資格」,他又想到仔仔(周渝民)得視帝那年,聽說第一輪其實是他的票最多,結果有人說「仔仔也演得很好耶」,所以又重新投票,結果他和仔仔同票,不得不重新再投第三輪,結果變成仔仔勝出,講到激動處,他又忍不住說「你娘卡好」,十足展現真性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龍劭華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龍劭華22歲愛女陳思璇!170cm清新甜美長相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