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?網推爆「這3位美女」無人能敵

2018/12/15 13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?網推爆「這3位美女」無人能敵

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女神,例如90年代還沒有修圖功能時,就已經美到逆天的林青霞、王祖賢、胡茵夢等,而在資訊爆炸的時代,更有宅男女神豆花妹、安心亞,不過,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「論全盛時期台灣誰的顏值最優?」結果出爐,這「三名女星」大獲好評,是眾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PTT寫到,「從小最早知道的徐若瑄,到國小時代是林志玲和蕭薔,國中變成豆花妹、安心亞等等,總會有一位是正到被封為國民女神的程度,前幾年還有林明禎等等,近年應該是子瑜的天下吧?」原PO還大方分享出自己的女神清單,指出「徐若瑄、王心凌、林明禎應該都可以列前十」,並詢問廣大網友們心目中哪個女藝人全盛時期的顏質最優?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廣大網友們熱烈討論,包含林志玲、林熙蕾、王心凌、郭雪芙等通通上榜,值得一提的是,有「凍齡女神」美名的徐若瑄更是被網友瘋狂留言洗版,大讚她是天生的美人胚子,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「100%是徐若瑄,台灣能出現的最美麗臉孔」、「徐若瑄一票,從小看到大都超正」、「徐若瑄!不爭的事實」、「徐若瑄全盛時期無人能敵」、「徐若瑄狠狠愛時期+1,現在看也神美」、「徐若瑄一票,唯一完美找不到任何缺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另外,賈靜雯的呼聲也相當高,事實上,她的美貌無庸置疑,就是連巨星劉德華都盛讚「台灣170以上的美女是林志玲,170以下就是賈靜雯」,而新生代則由周子瑜脫穎而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周子瑜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、周子瑜、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3歲徐若瑄驚爆又懷孕了? 脫口讚兒「3個字」露陷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