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Janet自然產最怕X屎…一度痛到想捏爆老公「蛋蛋」

2018/12/14 22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Janet自然產最怕X屎…一度痛到想捏爆老公「蛋蛋」

女星「Janet」謝怡芬在2015年與老公George結婚,2017年順利生下混血兒子Egan,也從原本的曬恩愛,變成分享育兒趣事,夫妻倆的重心都圍繞在孩子身上。Janet今(14)日再度憶起38小時的生產過程,分享當時五味雜陳的情緒,她表示只要陣痛時就幻想把老公的蛋蛋揑爆在手掌心,還不忘自嘲幸好沒有噴屎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 

Janet日前就在臉書分享生產紀錄影片,當時她懷孕超過41週才生下Egan,Janet最初希望要用最少的醫療、藥物等,讓寶寶自然出生,但由於超過預產期太久,最後決定到醫院催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 

安排到醫院催生直到第二天,Janet依舊沒有感受到生產的徵兆,只好採取人工破水。她跟George等了超過24小時,期間試過2、3種不同的藥,但身體漸漸變得虛弱無力,Janet堅持不要剖腹產,最後依靠打無痛分娩針來減緩不適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 

直到第三天,Janet終於撐到可以生產的程度,在媽媽和老公的陪伴,將41周大的嬰兒生了出來,當下她激動地說不出話來,畫面相當溫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 

然而,時隔一年,Janet14日再度回憶生產過程,她表示懷孕陣痛時痛苦程度絕對超過100%,只要陣痛時就幻想把老公的蛋蛋揑爆在手掌心,不過即便生產過程辛苦,Janet並沒有避孕,一切順其自然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anet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7歲黃小柔驚爆險喪命!難產數度昏死 大小便失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