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爽曬十字弓 恐再吃牢飯!崇右院長:無法理解

2018/12/14 20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爽曬十字弓 恐再吃牢飯!崇右院長:無法理解

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,在美國因為涉嫌恐攻及非法持有槍械被捕,經過260天後終於獲釋回台,而他返家後,隨即將臉書大頭照連換成十字弓、18禁動漫照,引起議論,法學博士更直言,孫安佐的行為恐觸法,可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,孫鵬原本安排他回台後就讀崇右科大,如今也傳出變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安佐11日晚間抵台,士林地檢署訊問後,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、出境,不過他隨即將臉書大頭照換成手持十字弓照,讓知名法學博士姚立明在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中直言「不可思議」,認為孫安佐完全沒有懺悔之意。

 

▼(圖/孫安佐臉書)

 

根據《槍砲彈藥刀械處罰條例》第14條第3項規定,十字弓在台灣屬於違禁品,孫安佐持有十字弓的照片已經明顯觸法,讓姚立明頻頻搖頭,感嘆「你這不就擺明了你持有這個刀械,我不管是你爸爸持有、你媽媽持有,你就等於有人犯罪」,直言孫安佐前案未了,如今又犯同樣錯誤,恐引檢察官上門調查,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,呼籲孫鵬和狄鶯,應該對兒子有所節制管教。

 

▼(圖/新台灣加油YouTube)

 

另外,孫安佐預計明年進入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就讀,但又傳出孫鵬根本還沒替兒子提出申請入學,崇右演藝學院院長舒宗浩14日透露,孫鵬返台後曾與他通過一次電話,表示孫安佐還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平靜,因此還未正式提出入學申請。

 

▼(圖/狄鶯臉書)

 

對於孫安佐在臉書曬照,舒宗浩也坦言「這真的是無法理解、了解」,但此舉是否會影響學校對孫安佐的評估,他則說「還是要他們提出申請,學校才能評估」,同時也強調「安佐若真有心改過向善,我們再看他求學過程」,認為教育可以改變一個人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隨班附讀!崇右:違反校規隨時可終止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