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小龍女」口袋只剩80元! 驚爆付不起房租 下慘超淒慘

2018/12/14 16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小龍女」口袋只剩80元! 驚爆付不起房租 下慘超淒慘

國際巨星成龍和吳綺莉的19歲私生女「小龍女」日前宣布與網紅女友Andi結婚,更大方分享2人的甜蜜婚紗照放閃。不過,日前2人返回香港下榻旺角某賓館,連日以來積欠了2250元港幣(約9000元台幣),由於小龍女沒錢繳租金,身上只剩下20元港幣(約台幣80元),最後竟只好報警求救,由媽媽吳綺莉出面幫忙收拾殘局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卓林 IG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卓林和加拿大網紅Andi自上(11)月25日入住,表示將租住一個月。賓館業者透露,2人聲稱是模特兒,但從沒出門工作,整天對著電腦,直到下午5點才出門吃飯,直到本月9日起,2人一共欠租2250元港幣(約9000元台幣),拍門也不開門、整日沒有外出,最後只好通知賓館老闆出面要求付清房租,無奈吳卓林身上僅剩20元港幣(約台幣80元),無計可施下只好報警要求協助,並通知吳綺莉出面處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卓林 IG)

 

過程中,員警要吳卓林聯絡吳綺莉,母女倆通話內容溫馨,彼此講著「我愛你,你愛我」,可見母女倆感情依舊很好,最後吳綺莉也答應老闆代繳租金,吳卓林則帶著老婆投奔媽媽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卓林 IG)

 

事後吳卓林與Andi搭車返回吳綺莉住處時,吳綺莉為了躲避門外的媒體鏡頭,沒有步出大廈,轉而在地下室等候,只好透過鐵門,偷偷遞錢給吳卓林付計程車費,2人在整個遞錢的過程中都未對外回應任何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吳卓林 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年未見過生父!小龍女槓上成龍 痛訴「我需要答案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成龍 小龍女 吳卓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